我相信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戶外婚禮的幻想

可是礙於現實的考量 都只好默默妥協

可我偏偏就是沒辦法妥協啊~~

對我而言婚姻最吸引人的除了可以光明正大生孩子

然後小孩不會被石頭丟 被笑是私生子之類的(鄉土劇看太多)

再來 就是舉辦婚禮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沒什麼概念

感覺不管是沙灘 池畔 草地等等我都好想要(貪婪貌)

一直到確定婚期 開始在看大家分享的戶外婚禮之後

才漸漸確定我想要的就是一片大草原

然後大家都可以在上面沖脫泡蓋送追趕跑跳碰

我也就一套到底 拿著雞尾酒跟大家聊聊天

在場沒有長輩 也沒有不熟的捧油

一群人玩玩遊戲  整個很歐美(燦笑幻想)~~~

 

因為跟腦殘哥都在台北 考量親友交通

當然也是優先考慮只在大台北地區的場地

(好多在桃園的場地都好美 像是很久以前去過綠風草原

覺得真的好棒 草地維護得很好 笨狗跑得好開心 餐點也算中上

要不是因為位處桃園 它絕對也是我的前三名

或是最近很夯的彰化顏氏牧場 真是我心裡的NO.1)

其實要去桃園也是可以 就變成要規劃親友接駁

但是 有個最終決定因素....

我喜歡的新秘老師因為太紅了

居然都只接大台北地區 不接受其他區的預訂!!

所以我真的只能選擇大台北>"<

開始尋找場地才發現 在台北要辦場小型婚宴(預估100-150人)

也太困難了吧!!!(抱頭嘶吼)

 

首先是... 五股的晶華園外園

據咩姊參加過的經驗 說是真的很美的世外桃源

所以相較於其他飯店 這家算是首選

可惜桌數居然要>20桌 而且要>25桌才有資格使用戶外證婚草坪

完完全全不可能啊~~所以我在第一輪就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後來看過一輪之後 發現符合我理想大草地的餐廳真的好少

所以為了能夠入主園外園

我決定要在鬼月/大兇日宴客

 

所以就電話洽詢了...沒想到超級不開心的!!

因為電話那頭的業務一直不斷跟我說 少桌數只能三個月內洽談喔

然後我就說我明白 我沒有要現在預訂

我只想知道能不能有空間 看是取消限桌 或是低消

業務還是鬼打牆 只回答我 少桌數只能三個月內洽談喔

然後我一直不斷的表示 我明白意思 也沒有要確定的答案

只希望以她的經驗告訴我 有沒有空間可以談

結果業務還是繼續鬼打牆-->少桌數只能三個月內洽談喔 

 

 

我就說 因為妳這樣我完全不敢放心等待婚期三個月的時候再洽詢阿~

萬一到時候才告訴我一點空間也沒有 我只剩三個月我怎麼找別的餐廳?

結果業務居然回我

"那妳可以去看別的餐廳" "那妳可以去看別的餐廳" "那妳可以去看別的餐廳" ....

當下我真的只能無言掛掉電話 然後默默哭泣(我說真的 鬱悶到哭了)

腦殘哥也被我嚇一跳 覺得那就找別的餐廳就好啦!

他一點都不懂我都為了園外園要選鬼月宴客 是已經作了多大的犧牲

居然還被園外園業務這樣糟蹋(講得好誇張)

anyway, 我真的太悶了!!!

 

網友們妳們說說~~我有強人所難嗎?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過份阿~ 為什麼對方要這樣~?

好好的跟我說 "真的沒辦法 就算是鬼月價格還是很硬" 我都可以接受

為什麼這樣完全像個電玩遊戲NPC一樣 完全都不聆聽顧客的心聲阿~!

叉叉叉叉叉叉 我要給好多叉叉  園外園真是傷透我的心了!

 

再來就是北投春天(聽說服務出名不好?).北投儷宴會館.怡人園民權店...

 

還有些標榜戶外婚禮 但是卻沒有草地的....

維多利亞(咩爸咩媽去過說不好).香樹花園.

麗庭莊園(居然歇業 應該讓超多新人扼腕).晶宴民生館.

 

海洋風格的...

翡翠灣太平洋.晶宴海洋莊園.三峽皇后鎮森林...等等

 

雖然有草地 但是餐廳容納數太少的

優聖美地(位居新店.40幾位).

白舍(也在新店.2014剛營運.也是40幾位而已)

 

都是不符合我的理想夢幻場地~~

所以就沒有進一步去場勘了

 

接下來屁話說完 就請大家開始看我的場勘篇吧!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1-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2-青青食尚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3-納美花園Navi Garden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4-徐州路2號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5-三芝幸福灣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觀望一年的夢幻婚禮場地-三芝幸福灣(2訪)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6-夏麗絲花園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7-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