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mma的初次見面

是第一次去沖繩拍婚紗的時候

當時或許是因應"沖繩"的風格

所以當時的造型我覺得比較偏日系

(一) 和服編髮

IMG_3772  

(二) 可愛包子頭 備受我家人歡迎

20131002首欽瑋蘋-1075  

(三) 浪漫花圈  我超愛這個造型

20131002首欽瑋蘋-1139  

(四) 全披髮

IMG_4664  

以上是沖繩的四造

 

接下來看我這次在W studio棚拍+彰濱兩造型

Emma造型  

這個羽毛頭飾超華麗 連腦殘哥都一直不斷的誇獎

Emma造型2  

歐賣尬的 是不是美翻了!!!! 超韓系~

不管哪一個面都超~美

我已經凌駕四面佛

四個面都可以拍得好漂亮喔

相片 2014-8-21 上午1 50 43  

(這是我用手機翻拍攝影師的搶先看)

 

第二造 彰濱童話公主風

相片 2014-8-15 下午12 55 43   

(這也是手機翻拍攝影師的搶先看)

可以看到側邊的層次超美的

再搭配小鑽飾真的是畫龍點睛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迪士尼的公主噢~~~~

(應該是灰姑娘 一卸妝什麼都沒了XD)

 

兩個造型的妝髮我都愛死了

絕對絕對要給100分

就連腦殘哥真的都讚不絕口沒停過

大家都知道男人嘛 很常時候根本搞不清楚女生的差別

但是這次腦殘哥跟我兩人真的只要稍微看到婚紗照

就會一直不斷的說"Emma這次用的妝髮真的好厲害!!"

 

而且腦殘哥伸出食指 一副"欸~我告訴你出大事了>皿<"

就只有三個時候

1. 得知這次互惠婚紗照的陣容的時候

    (聽說出場價碼高達50萬以上)

2. 看到某張婚紗照成品的時候

    (容我在這邊賣個關子 我也興奮得快爆炸了)

3. Emma這次幫我用的妝髮

    (腦殘哥一直不斷跟我說 "我跟妳講 真的很漂亮")

    我甚至懷疑腦殘哥已經恨自己深為男兒身 (OH~不!~)

    所以我真的有認真...

    試探性問腦殘是不是有想要反串穿婚紗留念

    ◢▆▅▄▃ 崩╰(〒皿〒)╯潰 ▃▄▅▆◣ 

    幸好他拒絕了 呼~(拭汗)

 

就連咩媽都變成小粉絲

說一定要找Emma當我訂婚場的新秘

所以我也好迅速的下訂了

很期待Emma還能給我更極致的造型

(真的要逼死她了! 我幾乎什麼造型都嘗試過了XD)

 

補一下Emma的服務態度好了

最近看了一篇只顧行銷 不太真心顧新人的慘痛經驗分享

Emma絕對不會這樣喔~~

外拍婚紗的時候一定是一有空檔就衝過來補唇蜜或撥頭髮

我跟攝影師都還會調侃她的手刀奔走

 

而且她對於髮絲也是真的還蠻執著的

有時候我都很想說好啦好啦差不多了

可是Emma還在微調角度XDDDD

果真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新秘資訊在這唷~

Emma Lee (Emma make up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EmmaMakeUpStudio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