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 (102)自由剪裁修LOGO  

伯朗大道。天堂路都只要走路1 min就到了啦!!

Google地圖是錯的!

Google地圖是錯的!

Google地圖是錯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д゚)

 

 

 

伯朗大道 天堂路指引圖

伯朗大道 天堂路指引圖2  

因為google地圖誤導

讓我們以為要走到金城武樹的岔路 才會是天堂路

所以讓我跟腦殘哥在豔陽下真的曬了無敵久

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 才問好心當地人發現根本白走好多冤旺路!!

大家一定要存下我的地圖指引

還有我建議的路線 基本上真的各走一分鐘就可以拍完囉!!

金城武樹真的想去朝聖的人就要辛苦一點租腳踏車騎過去了

(我個人是覺得那顆樹真的很沒有什麼欸~~)

 

 

 

下面我就直接開始曬圖啦!

 一開始就是這個超夯路標~

伯朗大道 (14)-1修LOGO版  

 

 伯朗大道 (25)自由剪裁 筆LOGO  

伯朗大道 (30)自由剪裁 筆修LOGO  

伯朗大道 (32)筆修-直LOGO  

伯朗大道 (39)自由剪裁 筆修 經典LOMOLOGO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線條

然後變換POSE就好好拍唷 (*´∀`)~♥

伯朗大道 (49)筆修LOGO  

流行的壁咚來一下 ~~ 伯朗大道咚!


 伯朗大道 (53)經典LOMOLOGO  

 伯朗大道 (72)修LOGO  

就在這個點玩了超~久~的 應該逼近一個小時吧!

(沒辦法我們腳架自拍 而且剛換新相機腦殘哥還要適應

前面一開始還試圖想用閃燈 結果張張都失敗 哈哈

閃燈的世界真的是非常複雜咧~)

 

總算開始走這條真正的伯朗大道了啦!

 伯朗大道 (112)自由剪裁 經典LOMOLOGO  

海賊王夥伴的pose硬是要來一張

現在腦殘哥已經不會抗拒這姿勢了 唷呵呵呵~

(之前都會被我強迫 然後一直murmur說好蠢喔什麼的)

伯朗大道 (119)LOMOLOGO  

 

 

這張的姿勢也是我臨時想出來的新梗

覺得拍起來蠻促咪的 (*´ω`)人(´ω`*)

伯朗大道 (121)LOMOLOGO  

 

 

 

老梗的俏皮姿勢 "老婆大人偶錯了!"

  伯朗大道 (125)旋轉 LOMOLOGO  

一直好想要的"山寨夫人照"

總算圓夢了 哈哈哈~(ノ>ω<)ノ

伯朗大道 (130)旋轉 LOMOLOGO  

下一次想要挑戰漫畫人物中的

女主角坐在男主角單肩上 (๑´ڡ`๑)

腦殘哥表示: .......挑戰完我就變成楊過了.....

 

其實我們真的花了太多的時間在走冤旺路了

我們大概早上凌晨六點開始拍

(本來還要更早的 但是爬不起來)

然後為了找天堂路真的走了非常非常久

(重點是走錯 走好遠還要折返回來)

我們回到民宿都10點初了

 

幸好有遇到好心的當地人用貨車載我們回去伯朗大道入口

伯朗大道 (131)

其實好心人有兩個 一個自己下車在樹蔭乘涼(所以沒拍到照)

他把位置讓給我坐 讓司機可以先載我們回伯朗大道入口

如果不是他們 我們又要在豔陽下走一個小時回程吧 超慘的!

 

後來依照他們的指引 才終於找到了天堂路

大家就看我用的簡易地圖 就會很清楚喔!

 

伯朗大道 (146)修LOGO  

這邊的地上都有拍攝者被拍者該站在哪裡的指引

我們有試著自己找角度拍 發現拍出來真的沒有指引的點拍出來美喔!

 

 

伯朗大道 (149) 自由剪裁 LOMOLOGO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 雲阿什麼的都是perfect

不枉費我一直看台東氣象

 

因為我們一趟路開6個小時去 不要說下雨啦

如果陰天烏雲密布我也會很含恨的

所以我是觀望了兩個月看氣象好我就衝了

伯朗大道 (169)修LOGO  

 

然後從地圖可以看出除了大家狂推的"莊稼熟了"民宿之外

我們這次入住的 Life 21 house也超近的

但是推不推 我一言實在無法語畢

等我的分享文吧: *伯朗大道附近住宿* 牧野度假村+Life 21 house

 

伯朗大道的指引就在文章一開始就說了喔!

直接拉到最下面的捧油請往上拉~~3Q~~

 

別忘了 伯朗大道可是季節限定唷

只有6月.10月稻米收割前才有這樣黃綠澄澄的一大片

我是6/3前往 入口的稻米還綠的

但是後段伯朗大道已經黃澄澄一片 甚至已經有被收割了

所以要前往的旅人們不要太晚去囉~

我是建議10月去啦

秋天曬曬太陽很舒服  不像夏天這麼難受

我是因為10月就要結婚所以只能拼了

伯朗大道 (51)一鍵美顏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