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婚禮相關廠商中

最令人放心的就屬我的喜餅了

出家人是真的沒有在打誑語的(重點是我沒出家 -->痛毆)

認真說真的 這家喜餅叮金跟貼心的程度完全大樂勝所有人

 

從一開始預約試吃喜餅 就非常謹慎的都會在事前電話聯絡

當天也有連絡怕我們跑錯店

(因為點心魔法師在台中龍井有兩家分店 

但是只有東海店提供喜餅試吃服務)

 

她們的試吃也是非常特別的

是戴手套 然後一片一片掰給我們吃 不是給完整的一片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蠻好的 因為新人在試吃喜餅的時候

真的是跑好幾家 每家都每個口味完整吃一片真的會受不了

(最後離店的時候會給完整的試吃包)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而且試吃的時候 都會講每個口味的特別點

或者製作的原料是來自台灣的哪裡 

整體感覺非常好 而且符合我對手工餅乾的期望

就是用心 單純 在地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有很多種季節限定的水果口味

我真的吃了這麼多家喜餅都沒有吃過

而且又這麼揪希 完完全全打中我跟腦殘哥的心

 

當天回家就可以收到當天講解的一些介紹單

基本盒數20盒 超低標

主要就是滿30盒就可以折扣了(95折) 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滿60盒9折 滿100盒88折 150盒以上皆為85折

提領次數大約30盒就可免運一個地方

 

除了一開始付訂金(三成)以外

所有的尾款是在"婚宴結束之後一個禮拜 確定不追加"才收的

真的非常的人性化也很貼心

店長說因為通常婚宴後還會有追加盒數的情況

所以最後追加確定之後 才會收尾款

真的非常佛心我也很擔心會有壞人會騙她們的錢啊~~~

 

總共分成三種盒子

這盒子真的好美唷! 不過店長也說了因為這個是專門請人家畫的

所以成本就比較貴

因為我跟腦殘哥還是比較實事求是

覺得多花錢買盒子差價有點不符合我們 含恨說byebye

 

她們也是有大紅色來因應長輩喜歡紅色的需求

可是反而我覺得就沒有手工餅乾的感覺了

但是或許有些新人都會凹不過長輩一定要喜氣的要求吧~

只是很基本的紅袋感覺也好有質感喔

我喜歡這個紙袋 σ`∀´)σ

 

講了這麼多 我跟腦殘哥其實是挑最基本的結婚禮盒

新典藏禮盒 550元

 

總共可以挑選六種口味

因為我們是5月初去的 還有很多夏天或者秋天限定的

所以我們就只確定選擇了五個口味:

1. 傳統伯爵茶

2. 黃金地瓜燒

(這個我覺得可以把傳統口味作的這麼新穎 很棒欸

而且我本身是不太愛吃地瓜的 可是這個她作的很棒唷)

3. 謎樣巧克力

(這個靜下心可以吃出很多個層次 但是我除了在店裡面有靜下心吃過以外

其他時候我也是喀滋喀滋就吃完了XDDD)

4. 原豆可可

(這個層次感很棒 後來覺得這款超順超好吃)

5. 玫瑰草莓!! (*´∀`)~♥

我個人真的狂推玫瑰草莓  愛死這口味了!!  

我不誇張 如果在點心魔法師沒有下訂這款 真的辜負了

這款招牌當家花旦 當之無愧唷! (灑花轉圈圈)

6. 最後一個口味就決定等待各季節限定的款

(後來試吃之後 決定還是最基本款的抹茶口味

讓禮盒層次更豐富)

 

另外,店家還提供單面彩色謝卡可以黏貼在禮盒上面(8.5X3cm)

要在出貨前一個月提供好電子檔案

(尺寸她們會幫你裁 請放心唷)

一開始我沒有說要作禮盒腰帶 也沒有作註記

不然我相信店長這麼謹慎一定會提醒我的

我是一直以為有說過 後來想一想應該是我跟腦殘哥私下討論說好的

可是並沒有告知店家 後來趕快跟店長說 

店長也是非常阿莎力馬上就說好 幫我作

腰盒禮帶就是這樣 當然也可以按照一般的作法用吊牌的方式

但是總覺得這樣很特別所以就用這種

剩下來的小謝卡她們還會免費贈送給妳唷

(可能當初她們訂製也是用百張為單位 剩下的就會給新人 蠻貼心的) 

 

這中間 我記得第一次索取夏天季節限定試吃包的時候

其實我本來是要自己付費買的

店長非常NICE說要免費贈送給我 好窩心

所以餅乾免費 也免運的寄給我

 

除了寄送的外包裝袋以外 裡面還有小紙袋上面署名

除了我索取的新季節限定以外

還又多給了原本所有口味的全部試吃包一份

真的太貼心了 

 

等到第二次新款季節限定(秋季) 店長又要免運送我餅乾

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也再三說我自己付運費就可以了

她還是很堅持一定要送我餅乾試吃

所以我就自己加購再多買了幾包她本來的餅乾 

也希望能夠稍微均衡一下她的運費花費

 

而且跟妳說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

不管什麼時候我打哪支電話過去

她總是可以馬上就知道我就是10/18號的新娘瑋蘋

ex我打手機過去 她接起來就會馬上說瑋蘋嗎?

想說可能是因為有設定我的名字

雖然這樣是很小的動作 但我相信現在其他喜餅店沒有幾家做得到

更何況我有時候是打她們的市內電話

她也是可以一聽我說我是10/18...(還沒有講完) 就馬上說瑋蘋嗎?

真的很厲害很貼心

 

而且中間我一堆加訂餅乾 後來有衝破第二門檻60盒

她也是訂單折扣馬上就更改

一點都不需要人家提醒 她完全清清楚楚

讓人非常放心

 

我自己跟腦殘哥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她們家的餅乾

覺得又健康又MIT 重點是整個傳遞出來的感覺就是幸福

希望大家也能夠好好支持我們台灣原創的好店家唷!

 


點心魔法師 

東海店: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巷3-1號

電話: (04)2652-6321 

營業時間: 1400~2200

官網: http://www.dessert.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