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過這輩子會跟魟魚共游!!!

對魟魚的印象就是幾年前去沖繩的水族館(那裏我也超推薦的)

裡面的鬼蝠魟完全超震撼 真的是很優美的生物

而腦殘哥對魟魚的印象就是...鱷魚先生死在它手上

 

但是其實魟魚是非常溫和的生物 雖然有尾刺卻不會攻擊人

只是用來防禦 鱷魚先生的事件真的是很不幸的意外

 

(這張仔細看 有看到尾巴上面的尾刺唷)

 

不論大小魟魚 尾刺會有30%的毒蛋白

毒性屬神經毒與心臟毒 很少可以致人於死

人類會被魟魚刺傷的部位多為四肢

經過緊急處理 傷勢可在1~2周恢復 

 

這次來到Constance moofushi 腦殘哥也是一直說

照理講招牌有魟魚 應該代表這家飯店有魟魚

我還一直跟他說長頸鹿美語裡面也沒有長頸鹿呀!! 

(好啦這是幾百年前的冷笑話)

 

魟魚究竟在哪一區呢? 看一下地圖~

紅色星星是我們一開始發現它的地方

之後我們一直陪著它游 (明明就是變態跟蹤人家థ౪థ)

原本以為它是很限定的 結果就在最後一天退房之前

又在水上屋甲板上看見它歡送我們離開 。゚ヽ(゚´Д`)ノ゚。

 

重點是好像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這邊有魟魚出沒

都不會特意的去看水裡 我們每次發現都很熱心告訴其他房客

大家都很驚奇像是第一次看到這樣

或許像我們這樣沒事就下水浮潛的人真的是比較少些呢~~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

在一片清澈的水裡突然有一個地方霧濛濛的 腦殘哥很有警覺的就一直在觀望

(那時候我已經亂看亂看 晃到別的地方了)

結果還真的被他料中就是可愛的魟魚(尖叫~~)

這張感覺魟魚好像在嘟嘴 (*´∀`)~♥(快要融化了)

他的尾巴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是短短的耶 我一直以為它們的尾巴都很長

上網查了一下 我們看到的這個可能是BLACK STINGRAY

(若有專業版友指點錯誤歡迎 對魚類實在很不懂)

好像本來尾巴就這樣短短的~

 

就用這張來說明一下眼睛跟鰓孔好了

如果遠遠看 總是會不自覺把鰓孔當成眼睛

然後就會覺得魟魚也太萌了 戴超大的放大片

 

 

魟魚真的很可愛~

為什麼說它可愛呢!~~因為它笨笨傻傻的

像是雖然好像有點怕人 但是大多時間是在觀望我們

(就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讓我們拍一個夠XD)

 

不然就是試圖想要隱藏自己

結果根本沒有用啊!!  反而更此地無銀三百兩

 

 

然後每次都很猛力的拍拍拍

拍的一片霧茫茫又發現我們居然還看得到它

它就又會開始逃跑 但是逃跑的速度應該不算快唷!

(就是以女生穿蛙鞋猛力追 追的到的程度)

只是可憐我的雙腳穿蛙鞋又猛力追 結果雙腳全被蛙鞋磨破皮

以前記得要穿襪子再穿蛙鞋避免磨破 好久沒浮潛了都忘了

結果兩隻腳血淋淋

 

第一次看它飛越珊瑚 覺得真的太美了啦! 好優雅的生物

 

只有一次我因為腳太痛了實在游不動

就讓它游走 結果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孽緣

我們也沒有刻意找它 居然又被我們看到它

 

又是本來不會發現的 啊它就喜歡製造沙 結果....我真的覺得它太蠢啦

你們看看左上角 真的水上屋的樓梯就在旁邊 它居然離我們這麼近!!

然後還有魚尾魚

 

發現障眼法被破了 然後又開始逃跑了

 

 

 

它有幾次都在地上有珊瑚的地方拍沙

害我們都好擔心他會受傷

潛下去拍它 真的好可愛唷 >//////<

 

 

然後看到我們在前面還會緊急剎車 (看它的尾鰭好可愛~)

 

追了一陣子 就很想嘗試看看摸摸它

我的 touch初體驗

我是摸它的背 粗粗硬硬的 真的心跳到快200了 (゚д゚≡゚д゚)

重點是我本來預期我摸完 它一定會嚇到然後加速狂奔

沒想到它好像沒有什麼感覺欸....反應好遲鈍喔!

 

後來我就慫恿腦殘哥去摸摸看 他本來不敢

但是機會這麼難得! 怎麼可以放棄咧 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下

(屁啦 在水裡根本沒辦法對話)

他總算邁出這一步

 

結果腦殘哥摸的地方讓我傻眼!!  他怎麼跑去摸人家的鰭邊啊

我雖然膽大但是還是會怕有毒 只敢摸背 

結果腦殘哥居然敢去碰鰭邊 都不怕有刺有毒欸

**魟魚小知識: 魟魚其實只有尾刺有毒 **

 

腦殘哥說摸起來軟軟的 我怎麼可以錯過咧

 

不過我還是不敢摸鰭邊 只敢摸它的腰 好軟Q唷~~~♡(*´∀`*)人(*´∀`*)♡

 

在Constance moofushi不僅與魟魚共游 還可以摸到它

根本值了這趟旅程!! 

 

最後獻上 我們最後一天在甲板又看到魟魚的照片

我們真的好幾次都被珊瑚的陰影騙到 結果那天要退房的時候

我跟腦殘哥本來以為又被騙到了 認真一看發現真的是魟魚欸!!

就這樣悠悠哉哉的游過我們的甲板 要不是要退房了 

真想再跳下去跟蹤它耶!!

 

文末獻上我們拍的一小段

 

最值得的魟魚就寫到這 還有其他海底美景跟小鯊魚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浮潛(海鰻.鯊魚.簡易海洋魚類介紹)

 

 

Constance Moofushi介紹在這裡唷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水飛+房間介紹(水上屋/沙灘屋)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島上設施(餐廳.Bar.SPA.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魟魚共游 Constance moofushi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