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傢俬這組高腳餐桌椅一桌四椅(5023系列)

我跟腦殘哥至少觀望了三個多月才下手(從105/7月開始看)

看圖片感覺是很普通 但實體本人摸起來的手感很好

高度我們也很喜歡 讓腳可以很自然垂放又舒緩

兩面有作抽屜 方桌如果客人來還可以當麻將桌

而且是實木家具

第一次看的時候就開價一組特惠NT32800+運費1400

 

因為才剛開始逛 想說再繼續看看有沒有更喜歡的好了

結果逛到最後根本心念念的都是這組

怎麼看別家的餐桌椅都不喜歡了

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問她能不能幫我們含運

如果可以我就立刻下單買 結果就被拒絕了 ( ´•̥̥̥ω•̥̥̥` )

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

 

一直到九月下旬艾莉說要結束內湖店

所以開始門市現貨出清特惠

跟腦殘哥討論之下因為太愛這張

深怕被買走(真是最笨的消費者心態)

所以決定再衝一次店面購買

這次遇到是另外一個服務業務

自稱自己是北區經理(女) 不過感覺兩光兩光的

 

因為我們本來也是要下訂了

結果她莫名其妙的突然冒出個"倉儲保管費用/月"

實際多少我也忘了 是不貴可能多個幾百塊

不過感覺上就很美送

 

我說怎麼之前都沒提過呢? 她說本來就有

我說那這樣我乾脆網路買一買就好了 也沒有什麼倉儲費

她突然說網路哪能買?我就說可以啊 妳們官網上就可以買

她就說沒有吧 我們哪有官網 我們只有粉絲專頁

我就說真的有官網啊! 她就說那應該是很久之前的網頁

已經好幾年沒更新了 我就說沒有阿 官網跟FB粉絲頁完全是同步

你們現在門市在促銷的活動用的圖片還一模模一樣樣欸

然後用手機點開官網網頁給她看

http://www.fhgallery.com.tw/

然後她還說要打電話去了解一下

最後發現真的有官網XDDDD

請問"經理"這職位是.......@@

(而且中間我在查的時候 她就一直murmur說她是經理 她最清楚了

公司沒有人在經營網路 只有FB喔balabala)

完全就是當場打自己臉(´⊙ω⊙`)

 

查清楚之後她就跟我們道歉

可是道歉的點是網路沒提倉儲費 是公司失誤

會盡快更新網頁(p.s結果105/12月份看也沒在更新啊 什麼鬼)

但真的是要收的!就是要收倉儲費用

 

我說妳為什麼一定要收這個呢?

就是因為妳們的貨櫃只承租到今年年底嘛~

那我保證今年年底妳們清櫃之前 我一定會出貨

我現在就是沒辦法肯定交屋的時間 不過也就這幾個月的事

不要跟我收這幾個月幾百塊的錢了

妳如果願意 我就直接下訂把這業績給妳

結果她老大姐就說" 不好意思 妳不管去哪間分店跟哪個業務下訂

我都是分的到業績的 因為我是北區經理~~~"

 

聽了真的就覺得那就算了這麼秋 一點錢一點折扣都不肯給

還說自己是經理 完全沒有彈性完全說死

我跟腦殘哥就決定 之後我們會買 但怎樣也不想跟她買

 

中間當然也想過可能下次去買 就沒有了

沒關係 那就當作這餐桌椅跟我們沒緣分

反正我們還有看上英麗家具的鄉村風桌椅

質感也很棒 尺寸更大 而且整整便宜15000元

只是就很鄉村風怕以後不耐看而已

 

就這樣又到了11月初 我們確定這個月房子要交屋了

上網查發現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居然在辦活動

想說11月底前要入住了 該買艾莉餐桌椅了

踏進店裡面之前果然又看到那位北區經理

不過好險是另外一位男業務來服務

而且報價居然變便宜了 我跟腦殘哥整個不可置信!!!

因為我們一直覺得32800這價格我們已經盧了兩次

(第一次1400運費 第二次每個月幾百塊的倉儲費)

對方一點優惠都不肯給

應該代表價格就是很硬 沒想到居然一報價28800變便宜了!!!!

而且運費也降為1000元 當然買啦 (*´∀`)~♥ 心花朵朵開

 

真的是三顧茅廬才終於買下妳呢!!

HE-5023-32.jpg

商品網址:http://www.fhgallery.com.tw/new-products-1/lakp2t9ku9wwf2f6s7jo34qzns8tja

 

送來之後才會進行組裝 家具上面還有點發霉

師傅當場有清理一下

但是新來的時候還有很好聞的木頭味

不是那種塗裝的臭味 所以還算滿意

 

桌面跟桌底都有一些小凹洞

我是沒有很介意這種痕跡

只是害怕會越來越凹慢慢腐蝕掉整張桌子

但是對方師傅說不用擔心 桌子都有作過處理

 

抽屜就真的處理不好 (這桌子有兩個抽屜)

一個抽屜接縫露出底色

另外一個抽屜更誇張

超明顯的!!

還以為是IKEA送來的....ಠ_ಠ

 

11/25送貨當天晚上我看到(白天我上班 是腦殘哥收的)

想說難道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嗎?

隔天我們立刻跑去店面看一下展示品

結果沒有縫隙塗裝問題 於是就直接在店面反應

門市說會幫我們跟安裝師傅聯絡 看是要噴漆還是直接更換抽屜

我說都可以 反正不希望有那兩條這麼明顯

 

後來咩爸咩媽幫忙搬家 看到這抽屜噴漆塗層處理不好

上面有一顆一顆凸起 咩爸說是噴漆前沒有把小灰塵或小屑屑刮掉再噴

所以摸起來就是很明顯一顆一顆的很不舒服

就說還是請師傅直接換掉抽屜比較好

 

但是到11/28傍晚都沒有等到任何人連絡

我主動聯繫 對方說會再幫我詢問

結果隔天回覆是已經跟我約好了?!?!

所以就是"單方面"師傅決定時間就好

出發前才會跟我們聯絡的意思@@

總之那天也有空 我也懶得再多講

 

後來師傅是直接帶兩個抽屜來換

不過還是有一顆一顆凸凸的顆粒

 

椅面很大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客人來我們家都很驚呼我們的餐桌買這麼高

但是真的坐了之後覺得高度很好 讓腳很舒服

目前好像只有咩二姐身高比較迷你(號稱151)

又是個孕婦 所以從椅子上上下下 活動就比較不方便

她就很適合我們的客廳沙發了

不會後悔的Lorenzo羅蘭索沙發+客廳邊几 d(d'∀')

 

 

總結我們還是覺得買的很值得

希望這張餐能陪我們很久很久

變成家庭回憶的一小塊囉~


艾莉傢俬

http://www.fhgallery.com.tw/

*2017/1月更新 不知道是營運不善還是怎麼樣

除了內湖店倒掉 新莊店也倒了

應該以後就只剩下台中店了=    =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http://www.new-world.com.tw/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