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秘 本來根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因為拍過婚紗照

化過妝大概就覺得自己就是長這樣(放棄狀態)

所以一直以來我居然都完全沒有新秘名單

(婚禮中的任何東西我都有名單 就只有新秘沒有@@)

 

後來是因為咩姊先跟我murmur

她的新秘名單top 10已經全部沒有檔期

 

(那時是距離她婚期10個月)

當時有小小阿雜了一下

順便打電話罵一下腦殘哥為什麼還沒求婚!?(好暴躁)

沒有被求婚就開始準備婚禮真的太窩囔了!

(明明婚紗都拍好了 這時候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然後罵完之後被點醒距離婚期還有足足近兩年之後

就默默接受然後呼呼大睡(腦波好弱)

 

再來是103年初 自己的姊妹淘跟我哭訴找不到理想新秘/攝影師

而且這時候她釋放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已經被預約到104年了

然後我就很焦慮去找咩姊討論這件事

(但是是為了要訂下婚宴場所跟攝影師等等

這時候都完全沒想到新秘這檔事)

 

然後咩姊又默默分享一次新秘的事情給我聽

我還回她說 喔是喔新秘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欸

咩姊:新秘超重要的好不好?當天漂不漂亮就看她了~!

可能是我知道自己被化完妝是怎樣吧? 覺得應該都差不多那樣

咩姊:差超多的好不好 拍婚紗照妝濃會吃掉

       可是婚宴當場大家是超近距離看妳的

       當場人家都不會講阿 一定是事後才說欸她的妝超濃的不好看

驚驚驚驚驚驚!!!

就這樣我好像突然被打通任督二脈瘋狂找尋新秘名單

 

因為我對妝感真的很沒有概念

我對編髮比較重視

而且因為我愛"高怪"的個性又跑出來

我就很想很想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一開始就是希望找到新秘是可以提供大量珠寶披肩/蕾絲披肩

(當時是103年初 當時這種風格剛引領

不是像現在這樣幾乎每個新秘必備)

 好美婚紗  

相片 14-4-3 上午8 34 47  

IMG_2806   

圖片若有侵權 請告知下架喔^^

 

而且編髮能夠非常不一般的編髮

像是緞帶編髮

 

或者是蝴蝶結造型

 532636_504843379547758_1475025906_n   

IMG_3104  

要不然還有

IMG_0754  

愛心形狀會不會亂掉看起來像便便阿(茶)

 

花朵造型

IMG_2419 

IMG_0425  

好厲害的花朵造型喔!

 

IMG_0821  

(上) 雖然很特殊 但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IMG_1063  

旋轉樓梯  

 

側邊髮造型

編髮1  

緞帶編髮  

 

綜合以上 發現自己喜歡的是華麗的風格

後來我找到的是婕媛美學-婕米老師Jamie

一看到老師分享的這位新娘我馬上驚為天人!

老師說這是大亨小傳風

大亨小傳  

完。全。符。合。

就是我理想中絕美造型!

而且老師幫這位新娘作的四造都非常不一樣喔

大亨小傳2  

比健達出奇蛋還要更厲害 一次滿足四個願望了!!

 

再認真看一次老師的作品

發現老師有個拿手絕活--花漾編髮(自己亂命名)

婕米老師花漾編髮  

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好美N次方

 

就是為了婕米老師

我的戶外婚禮場地才一定要在台北阿!!

(老師一天只接一場 一定要在台北不接外縣市)

老師的檔期是半年開放 在某一天開放電話預訂

我看真的很多網友都留言是一直打一直打

打了3-4小時才打通

很多打通後卻沒有檔期而痛哭的人 大有人在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會哭的那種人)

 

然後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因為老師真的真的太忙了

所以訊息 e-mail都很少回

我目前只有收到一封感覺很制式回應

其他都是石沉大海

另外, 老師的作品也不是全部放上

不過....還是要拼了!!!!

能不能灰姑娘變公主就看老師了

 

因為我曾經跟幸福說書人-小吐說過我的新秘人選

沒想到小吐居然記得

有次突然即時連線跟我說

她發現新人的新秘就是Jamie老師!!!

我當場懇求她幫我問老師開放預約的日子

然後小吐應該是幫了大忙 老師很快就公布開放預約的日子

(小吐還推了老師的華麗風造型 還說老師人很好相處

更奠定我要下訂的決心)

 

所以預約當天

我瘋狂的找了所有家人跟閨蜜.腦殘哥一起打電話

總算預約到檔期了 而且大家都說老師電話中超。級。high。

但是....

我完全不知道報價35000元是包含什麼啦XDDD

(想當初我一開始追的時候還是30000呢...)

(因為打進去的是腦殘哥 他有聽沒有懂)

 

然後我有用line/FB私信/電話簡訊問婕米老師

都得到回覆說會打給我 or 問我是哪天檔期的

回完之後都再也音訊全無了

對我這麼焦慮的新娘還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過我想...都訂到了 應該也不可能跑掉嘛~~(

可能老師覺得前兩個月再跟我解釋就好了?

已經等了一年多了 還有差這十個月嗎XD

只能這樣默默安慰自己了(´゚д゚`)

 

後記~~

從一月底一直默默等 等到5/20我跟腦殘哥的交往紀念日

想說來追殺一下老師好了 哈哈XD

結果這次真的就有連絡上了喔~!

這天真的是LUCKY DAY(灑花灑花(*´∀`)~♥

(原來老師一直回電給另位新娘

我也想說不要一直催就沒有一直連絡

結果就拖到現在了 哈)

真的好期待我的婚禮造型呀!!!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