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同事的大力推薦 我才知道這麼一家好~好吃的韓食店

造訪的是中和店 用餐人數3人

 

主要就是01春川炒雞排鍋中的ABC選項都是一開鍋至少是雙人費用

我們這次是點01系列的A: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218元/人*2人(基本開鍋低消)

只有加點韓國年糕60元/份

**01系列加點只能在第一次加點喔 因為是要跟鍋一起炒的

不能吃了之後再加點 這點必須非常注意 店員也會再三強調

**01系列 隨餐附送[泡菜+生菜]/[白飯]

特別框起來是因為 如果選白飯 就沒有泡菜生菜囉!

另外,雖然MENU上面說有湯品 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就是了

現在回來打網誌才發現沒有(((゚Д゚;)))

這樣照片上的內容其實是兩人份的附餐

但我們三個人居然也沒吃完 都忙著吃主餐去了

泡菜是屬於比較酸的那種 很像煮泡菜湯的那種風味

飯則是一直被我們塞在喀喀角 一直到主餐都吃完了才發現沒吃飯XD

其實我是很想要白飯下去拌一拌主鍋的醬 回家又可以吃一餐了

 

用餐限時90分鐘 但基本上前面20分鐘都在等待

01系列的A: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一開始送上來就這樣 店員會過來慢慢的炒

還有這罪惡的小傢伙--起司

 

我們還有點05的韓式辣醬起司雞翅 198元/份

滿滿一大盤的起司 。:.゚ヽ(*´∀`)ノ゚.:。 我的心也跟著融化~啪滋啪滋啦~~

這個韓式辣醬甜辣甜辣的 一開始吃還好 後來還蠻有後勁的

尤其吃完立刻喝一口可爾必思 會感覺舌頭實在太刺激啦!! 

 

06韓式厚煎餅-泡菜口味 188元/盤

這道我就比較不推薦 只有這道沒有被我們完食

當然這份量是真的蠻扎實的沒錯 不過吃了一個就不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

算是我個人很不愛的一道

 

最後這樣結帳四百元有找 覺得吃的超級滿足

(當然也很罪惡 好多起司啊哈哈)

而且我不是說前面20分鐘在等待嗎~

等真的開始吃到完食 居然才花不到半小時

害我們都懷疑難道這就是這家店的"饑餓行銷"嗎?(⁰▿⁰)

讓你前面看著要熟不熟的忍個20分鐘 

之後就會用半小時旋風完食 嗝~~

 

真心推薦這家 我一吃完馬上就想揪朋友來吃了 

下次也想試試它的燒肉跟火鍋

看隔壁桌吃的我都忍不住想過去併桌啦~~

 

 

以下分享各分店的資訊唷~

最近似乎有盜版店的風波

最好前往之前能夠查詢一下是真的分店還是盜版店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