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擁有完整婚宴配套的飯店/婚宴會館 實在沒幾家

所以我就開始看那種具有草地的餐廳

變成包場 自己布置成小型婚禮的模式

 

(一) 土城 桐話庭園餐廳 Conte de Fée 

造訪日:2014/4/1  圖片取自青青小熊 若有侵權請告知下架

又到了桐花季.夢幻桐話庭園景觀餐廳饗美食 

如同餐廳名一樣  就是這麼夢幻的少女風

室內我大約算過如圖小圓桌18桌

再加上三個大半圓形座位 可能室內容納80-90人

(因為還要扣掉到時Buffet的用餐區)

相片 14-4-1 上午11 48 08

餐廳本身是規劃100-120位  

不過如果要塞我相信還OK 因為它本身規劃座位區就非常寬敞

而且小圓桌也可以一桌坐5個人之類的

此外, 草地旁有三個包廂 不過基於跟賓客不可能分開

所以就也沒有細問容納人數

 

當時造訪也有試一下套餐餐點 就是普通

雖沒有難吃的 但也沒有驚喜的餐點

我們有拍餐點 不過因為沒什麼好分享的就不放上來了

服務人員態度真的蠻好的!

(之前爬文有網友說服務態度不佳 我覺得可能換過一批人員了

這邊的服務是很明顯感覺到溫馨親切甜美這樣)

 

而我最主要想要的草地區

又到了桐花季.夢幻桐話庭園景觀餐廳饗美食 

右邊那棟就是餐廳  實際造訪真的很小一片的草地

雖然也有個類似水上教堂的造景 不過真的很小

只有新人站得上去 而且如圖藍色部分是類似小池畔造景(挖空)

所以這個部分變得沒有辦法站人

若是要親友們在這片草地觀禮 就真的只是觀禮了...

似乎沒辦法規劃觀禮座位區 而且就算規劃也不是對稱性的

另外, 小教堂的白鐵也爬了青苔

不知道是不是會定期作清理的動作?

基於以上種種, 腦殘哥立馬就淘汰了這家餐廳 

雖然當時我還暈呼呼的覺得餐廳好夢幻~~好想要在這辦這樣

 

因為在餐廳時腦殘哥就淘汰了這家 所以細節就沒有多問

停車位官方是說可停30-35台車 不過實際造訪覺得停車空間還蠻小的

不如官網說的可以停這麼多台

另外, 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賓客

還需要考慮規劃接駁車喔!!

因為從捷運站過去的路雖然車程約5分鐘

但中間還要轉彎 甚至有個小爬坡

以我這麼懶的程度

覺得穿的漂漂亮亮要走這段路真是太折騰了~(擦汗)

 

總的來說 這裡室內用餐區規畫好

廁所等清潔度佳 淡淡的香氣有加分

要不是不符合我理想中的大草地(我的目標太高了) 

不然這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小考察心得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