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造訪日:2014/4/5  圖片取自官網

 

 

 

在戶外婚禮界 青青食尚應該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吧! 

(不過其實我第一輪的時候 也是把它給刷下來了

理由是因為我真的太反骨 越是太多人喜歡或是擁有的東西

我就越是不想要 完全是特立獨行水瓶座)

 

不過誠如之前所說 因為選擇真的太少

於是我還是讓它敗部復活了XD

這裡除了有數個特色鮮明的場地可以選

一條龍式的婚禮企劃更是強項

 

於是我跟腦殘哥就去場勘了凡爾賽花園.費加洛教堂兩個場地

(因為池畔風格不是我想要的 不然其實這場地真的好美)

其實我理想中是凡爾賽花園

不過因為桌數少所以業務推薦我費加洛教堂

 

首先 畢竟這是專業的婚宴會館 整體服務態度當然好囉~ 

只是我們預約的業務居然搞錯了我們的預約時間

還說我們不是約早上來嗎?(誰會約早上"四點"啊~?)

而且我當時在電話中就說明

我想要看看別人實際辦證婚儀式的樣子

業務也承諾我說OK阿! 那就下午四點來就差不多可以看到了

(當下雖然有種不妙的感覺 代表以後自己婚禮也會有人觀摩

雖然我是不care啦 但可能有些人會在意)

後來證明我根本想太多 因為場勘日完全沒有任何一場在舉辦的婚禮

(業務是在給我裝肖維喔=..=)

 

不過幸好現場還是有空下來的人員可以帶看場地

實際看了之後 覺得....凡爾賽花園並沒有我想像中美

草地是假假的那種人工草坪 跟實際草地差很多

(謎: 到底對草地是有多堅持阿這位小姐 戳腦袋瓜)

而且煙火瀑布的地點不好 不是面對廳的正門口 有點偏偏的

我有特別詢問 她說位置是不能更改的

結果回家想一想

反而是當初被我不屑一顧的費加洛教堂 現場我覺得比較漂亮(欸?)

 

帶看完之後就被帶去聊天

一開始就送上熱茶跟蛋糕點心 非常sweet

觀看新人影片(在家做功課時就看過了

不過腦殘哥一臉沒進入狀況樣 就只好默默再看一次)

介紹餐點倒是還蠻吸引我的!!

13800跟15800的價位我都覺得很不錯

倒是19800除了焗烤龍蝦 其他覺得普普

 

限制就是一定要滿15桌才能有一條龍的婚企專案

然後費加洛教堂低消20萬 凡爾賽花園低消30萬

按一按計算機 其實都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不過這時候我的反骨魂突然又飛出來

我覺得這裡場地就不是我想要的

這不是肯德基阿

雖然我一直跟腦殘哥說這個點都被很多人玩爛了

可是腦殘哥卻也很中肯地說

那是因為妳做功課很多人選這裡

但至少我們目前為止都沒有親友辦在這

這也代表對於我們的親友來說 這裡是新鮮的!

說的也對啦~~可是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還是很好意思的拒絕業務要我們下訂的要求

吃完蛋糕默默離場(真的很好意思欸~)

 

認真想想 這裡就是個鋪了人工草地的飯店而已

距離我的草原追趕跑跳碰還是很遠

而且感覺也是很匠氣

但是如果真的礙於現實考量可能會默默妥協選這家

(P.S 小提醒: 第一次去洽談業務都會為了鼓勵妳下訂金

會祭出優惠 像我就是滿15桌也有香檳塔跟三層蛋糕

原本是滿25桌才有的~ 然後有七天的鑑賞期喔!

有意願的新人可以考慮清楚再前往 以免錯失優惠)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