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納美花園Navi Garden 

造訪日: 2014/4/5

很偶然意外的搜尋到這家 陽明山有錢人的私人別墅

在2011年1月開放轉型成餐廳

 

那天很臨時興起的就前去場勘

而且正好遇上了陽明山的海芋季還有交通管制

害我們繞了整個山頭才開到

後來發現其實沒有管制的話上山是很快的>"<

 

原本有點擔心沒有預約就無法參觀

結果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管控嚴格

入園費根本也沒有人在收

有查過網友說法 據說已經取消了入園費了(!?)

納美花園 (1)  

(這是站在內部大草原回拍大門口的樣子 有兩座花棚

到時候應該可以好好布置一番)

 

然後那天就想說先參觀一下大環境

再去跟店家洽談細節

結果意外的遇到一群有錢的叔叔阿姨

非常非常熱烈的邀請我們一起參觀園區

(真的就是所謂的盛情難卻的狀況)

還說老闆帶路介紹很難得

然後我們就腦波弱的跟著走了

 

聽談話中 似乎這一群人跟老闆是在一些心靈成長的課程認識的

裡面大家幾乎都是一些企業家

然後邊走老闆邊分享這邊自己的花花草草跟建築

也有個比較輕熟女的姐姐 一直跟我們介紹這些人的來歷

順便要我們可以多學學有錢人的思維之類的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居然還跟她們互留了電話 還拍了照

這到底是怎樣驚人的發展阿喂~)

 

據說老闆覺得自己的餐廳轉型營運不佳

所以大家就很熱心的來一起參觀 看看怎麼改善

(聽到這裡的時候 我默默覺得不太妙

因為不會等到我婚宴的時候 餐廳就歇業了吧!!!@@)

因為陽明山真的有太多感覺很不錯的餐廳歇業

而且有錢人應該根本不缺錢啊! 如果做一做沒有興致了

收回來繼續當私人住宅也是相當有可能的

(不過後來看到餐廳內的服務人員 普遍都是熟女的阿姨

並沒有年紀很輕的服務生 就覺得安心不少

這代表老闆應該不會任意的歇業吧! 我覺得啦~~)

 

然後大致上參觀一輪之後

發現因為佔地廣大確實有很多地方是可以再好好利用規劃的

不過並沒有覺得很荒涼

納美花園 (2)  

園區內還有個歐風的電話亭 不過左下角處已經被撞壞了

這算是維護得不好嗎?

 

然後接下來就前往餐廳內部去洽詢

(這時候老闆還在應酬 所以我們想說先找服務人員就好)

納美花園 (3)  

入門就有可愛小盆栽迎接 是我喜歡的風格就隨手拍下來

 

不過因為這天是假日 所以下午4點也是生意超好

所以大概了解座位容納數

1F:80 2F:80 共約160人

(勢必把親友們分開兩層樓 原本還蠻介意的

但是腦殘哥說很簡單 就我朋友一層

他朋友一層 反正我們本來就規劃好好吃飯不做活動

所以這樣似乎是沒有差的)

 

之後就留下基本聯絡之後離開

說好平日下午再做電話洽詢

 

隔天下午我依約打電話過去

感覺對方是非常有誠意跟空間的

不過什麼細節都談不了

(ex:  

請問有包場費用嗎?

喔我們就是看妳怎麼規劃的阿~

請問餐點現在轉型只有素食的嗎?

喔我們就是看妳的需求 如果要吃葷也可以配合

請問草地可以置放證婚亭嗎? 座椅可以提供嗎? 需要收費嗎?有沒有配合的廠商?

喔我們就是看妳怎麼規劃 都可以配合喔~

之前我們有個婚顧也來看場地呢!)

當然對話不只是這些啦 我還是有獲得相關的部分資訊

但是感覺就是關鍵的報價都沒有個底

 

什麼都可以談 可是我完全談不到東西

然後我忍不住問她過去辦婚宴的經驗是怎麼規劃的?

結果對方居然跟我說她才來沒幾個月@@

(什麼 讓人放心的熟女阿姨服務生居然不是已經做很久的)

所以我只好詢問她能不能給我一個比較能談細節的人

不然我這樣還是什麼都不能確定

於是對方承諾我當週週六 會有行銷部門專員打給我

 

簡單來說第一次電話洽詢得到以下確切資訊(沒有確定的就不寫囉)

1. 餐點可以做葷做素 有Buffet跟套餐兩種型式

    套餐店家本來設定散客是680+10%

    不過可以依據我們的預算做配菜的動作

    其實就類似現在的無菜單料理 規劃每人價位他們進行配菜

2. 餐廳內有投影機可以使用

3. 餐廳座位容納數 1F:80人 2F:80人

4. 餐廳外有搭棚處 也可以做宴客場地

   (不過腦殘哥說 還是在餐廳內好好吃飯會比較舒服)

 

===================================================

第二次電話洽詢

到了預訂對方回覆日

那天正好來不及接到電話 結果對方留了言

說明因為很多細節還是要老闆首肯

所以希望我能夠再多給一個禮拜的時間

她會在一個禮拜後再回電給我

比起其他婚宴會館根本連跟我約幾點都搞不清楚

這一點倒是挺加分的^^

===================================================

第三次電話洽詢

總算終於有行銷部的專員打給我

不過價格整個翻倍了

包括Buffet價格基本1000-1500

然後室內座位的部分 扣除擺放的用餐區

1F+2F大約只能容納120人

重點是2F賓客要走到1F取餐

我覺得這樣真的太不理想了

 

而且因為還蠻擠的 也沒有空間使用投影機

所以建議我們直接辦在戶外

但是搭棚都要自己搞定 並沒有特約廠商

然後一樣是要採取buffet的模式

 

如果單純租借場地 用餐外包的話

場地費約80000-100000

喔賣尬 為什麼就是缺這臨門一腳咧~~

只好繼續看場地了...好可惜 :((((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