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勘日: 2014/05/30

相片 2014-5-30 下午1 12 04  

其實本人我就是土生土長新店人

所以新店開了這麼一家戶外婚宴會館真的好意外

佔地約1500坪

本來不太有期待的

沒想到去參觀之後我很喜歡喔~!

 

相片 2014-5-30 下午1 10 35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場勘都下雨=..=a)

左邊就是室內宴會廳 正中間棟就是戶外證婚的主舞台

 

 

(圖片取自官網)

講真的官網的照片很滅火欸 我好討厭這種假假的綠毯

戶外的區域除了證婚儀式 還可以搭棚宴客

但是必須要超過25桌以上才行

25桌以內就只能使用室內宴會廳

 

但是,若是只使用室內宴會廳的新人

餐廳還是可以幫忙布置戶外證婚的部分

而且是無費用的喔(除非要準備雞尾酒等等輕食)

不過氣候不好的話就沒辦法幫忙搭棚子

必須自己承擔氣候的因素 算是很合理

 

進場前會經過這區布幔布置區

夏麗絲花園 (4)  

不好意思 收禮台的照片糊掉了~

夏麗絲花園 (3)

進場的地方是這樣

夏麗絲花園 (14)  

官網拍的是這樣

覺得我去場勘時的布置比較漂亮內~

 

入場處拍室內宴會廳就是這樣

感覺基本布置就很漂亮了呢~^^

我好喜歡上方的燈泡布置 完全我的菜~

 

除了中間有的大主舞台

旁邊有兩個螢幕

廳內沒有任何柱子會檔住視線

夏麗絲花園 (15)  

從入口處的往左邊拍

夏麗絲花園 (16)  

可以看到廁所動線 再過去就是新娘休息室

左邊的吧台宴客的時候會用布幕遮蓋起來

(而且這邊的冷氣約三台 都有夏麗絲花園的LOGO

真的很用心 不會看起來就白白素素的)

 

再進去新娘休息室之前 有個寬敞的小客廳

可以容納至親好友在這邊休息

夏麗絲花園 (13)  

再來就看 新娘休息室

夏麗絲花園 (12)  

一入門就是大沙發

夏麗絲花園 (10)  

然後居然有奢華的按摩椅是怎樣@@

(不過腦殘哥好理智的說 新娘當天絕對用不到啊

穿婚紗怎麼坐? 然後挑挑眉一副那是他寶座的樣子)

官網提供的照片中....居然有電視!!!!

真是太棒了 呵呵~

 

其實很多照片看細節 會發現我們這次去拍的布置

跟官方拍的佈置不太一樣喔

接待的經理說都可以依據我們的想法而配合

重點是也不會酌收費用

(但我相信當然不能太OVER 要用他們現有的素材)

 

一看完我跟腦殘哥都十分滿意

價位從8800+10%開始起跳

都有含基本的佈置 婚企等....

覺得地點離家近 而且一次接一組客人

跟青青食尚比起來

我們都覺得這邊C/P值高很多呢!!

 

當下就跟腦殘哥說長輩場就決定是這裡了~

而且也把照片很即時的LINE給咩媽

基本上只要再帶長輩來參觀一次

應該就可以下訂了 唷乎!!

 


 

夏麗絲花園 (已歇業 崩潰)

新北市新店區安平路24-6號旁 ( 附設免費停車場 )

02-2212-6185#100

http://www.charissegarden.com.tw/index2.php

 

103/10月更新

聽聞農曆七月 夏麗絲花園要整修我還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更完善的整體園區規劃 但害怕價格翻倍)

沒想到一等等了都兩個月了還沒開幕

打電話去問居然倒了!!!!!  (╥﹏╥)

咩媽說應該是被檢舉 沒有營業登記之類的....

anyway..什麼都要重頭來了啦!!!!崩潰~~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