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00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這次來造訪的民宿

我敢保證只要是喜愛鄉村風的女生一定會尖叫

就連很有名的部落客花猴也來住過喔

 

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看看我跟腦殘哥有多好拍吧!

 

這是一開始大門處

IMGP0456LOGO版  

手上的本子裡面放了很多照片可以觀看

封面(忘記特寫了) 是手繪新娘披頭紗

真的很美我很愛這樣的風格

IMGP0464LOGO版  

 

然後最令人驚呼的就是腦殘哥也很喜歡的....

復古膠片音響

IMGP0476LOGO版  

 

這時候老闆還疼愛居多帶著小責罵說是老闆娘要買的

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樣子又溺愛的口吻真的好甜蜜>~<

 

IMGP0490斜LOGO版   

這個地方就是這兩天一夜我們用餐的專屬位置

後面的窗簾繽紛又好拍...所以我們也拍了超多的!

IMGP0526一健美顏 清晰 斜LOGO版  

我自己是很喜歡腦殘哥這種眼神啦

往往出現在我又出鬼點子 他默默妥協的時候XD

IMGP0527一鍵美顏 清晰 正LOGO版  

IMGP0530一鍵美顏 清晰 斜 消除按鈕LOGO版  

真的是超好拍的!!

IMGP0532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手上的乾燥花也是本來民宿拿來布置的喔

這邊有超多乾燥花素材 可以拿來當婚紗照的捧花!

 

然後我們又轉戰女人們最愛的小廚房

IMGP0516剪裁 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IMGP0510一鍵美顏 清晰 剪裁LOGO版  

 

還被我看到一組超可愛的微笑小物

這組是我婚禮小物的候選人之一耶!!!

IMGP0547LOGO版   

IMGP0550LOGO版  

真的太可愛了 我要融化了~~~~(顛腳尖彈跳)

 

看到了蘋果的小掛牌當場覺得機不可失

(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蘋"字)

立馬拿來拍照 效果超好的

IMGP0554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IMGP0555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我把這張拿來當FB的大頭貼

親朋好友們都說很漂亮又很夢幻

真的好謝謝大家捧場

 

IMGP0559LOGO版  

超夢幻的客廳 餐廳全景

這麼小的地方卻是可以拍上一個鐘頭不誇張耶

我們拍到忘我又欲罷不能

才發現距離退房時間只剩半小時 

真的把我跟腦殘哥嚇到榨出一身汗

(因為我們本來想說餐廳隨手拍拍

然後吃完早餐要回房間換"婚紗"拍房內設施)

沒有想到一個眨眼我們居然要退房了

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參觀欸(躺在地上耍賴)

 

謝謝老闆非常大方的讓我們參觀其他已經整理好的房間

這一間是"時光之城"

IMGP0572印象LOGO版  

IMGP0574印象LOGO版  

IMGP0566印象LOGO版  

這一間房間是波斯藍跟祖母綠打造

非常有宮廷奢華的風格

比起其他間小公主夢幻房

這一間絕對是皇后的寢室

 

再來就是介紹另一間房"芭菲的夢"

IMGP0578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IMGP0585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再來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山城亞維農"

IMGP0436膠片LOGO版   

結束!!!

 

 

......

有沒有很莫名其妙!?

因為我們真的時間不夠拉 半個小時要整理行李又要拍照

對我們來說太緊繃了>"<

只能怪這家民宿真的太好拍了!!!

 

這裡的藝術品全部妳看到的都是老闆娘的手工作品喔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花蓮不緊繃放空地享受這裡

千萬不要有那種安排很晚才入住 一大早就要趕行程

這對花境鄉村民宿真的是一種污辱

會有人困惑說 阿民宿又沒有健身房游泳池

幹嘛要花這麼久時間待在裡面??

 

NONONO~讓我告訴妳....

建議下午早早就check in 還有迎賓下午茶(免費)

page食物  

然後隔天早上也別睡太晚了

早點起床吃早餐 跟老闆老闆娘聊聊天

她們很樂意與妳分享這些手作品

或者跟其他房客分享旅遊的心得

然後待到退房時間才退房(好孩子別學XD)

IMGP0607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都已經走到玄關了還要拍)

 

說真的覺得在這裡得到很多心靈的富養

雖然這家才剛營運半年多

但是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去喔!!

 

如果真的要提得話 有個小缺點

就是前往比較不方便會迷路(導航導不到)

而且路牌指示也不完善

照著官網的地圖指引教學還是會找不到

(還是我跟腦殘哥真的太笨了XD)

建議還是打電話給老闆請他接送會比較快...

(老闆sorry出賣你了 害你又要奔波)

 

 


 

最後送上歡樂照跟民宿資訊給大家....

IMGP0603一鍵美顏 清晰LOGO版  

花境鄉村民宿

http://flowerborder.bnbhl.net/intro.php

0935-712646微信(Line).0972-351108.陳小姐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忠孝81-49號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