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不得不推 I-primo這家日本鑽戒店

好美的悠遊卡啊!而且不是空卡 真的超有誠意

 

服務也非常好

不管是事前預約/事後都會有問候的e-mail or 簡訊

當天前往也非常愉悅 奉上熱茶/熱咖啡 椅子有人拉

還會給箱子擺放外套

然後大推我們的服務專員 儷帆evonne(忠孝旗艦店)

長相甜美又親切 也不厭其煩的一直讓我們試戴跟建議

最後我喜歡一款側鑽婚戒設計 ANAEL女戒

ANAEL

名稱源自於創造天使的結婚戒指

最主要就是因為側鑽的設計

喝茶的時候就可以低調的閃到別人

然後真的要非常非常低調又可以換面戴

真的聽完就覺得是她了 戴起來也好美

 

不過男戒的部分I-Primo就真的比較少設計款

所以腦殘哥也只是勉強挑了個可以搭配的

然後最後報價因為周年慶等等活動

75000-->64125元

 

最後考慮聊天的時候 evonne還跟我閒聊

我的手比較小 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去林曉同逛逛

因為歐美品牌(Cartier.Tiffany等)可能對我來說會太大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要求試戴鑽戒(求婚戒) 真的好美啊~~~

我好像就突然喪失心智 結果還是evonne把我拉回現實面

她說鑽戒誰不喜歡?大家都喜歡

可是要考慮結婚之後花費還是要有所衡量

少了一個鑽戒 就多了很多蜜月的錢....

當下就又恢復理智

真的超感謝她的 也覺得她真的好sweet

是那種真心對妳好 不是一味想賣東西的店員 推推!

 

第二家就是在I-primo忠孝旗艦店旁邊"Festaria"

經過店門口的時候 覺得裡面的店員好有距離感

當下還跟腦殘哥不敢踏進一步

(不好意思 因為我跟腦殘哥都是地攤貨派

很少往來那種百貨公司 完全很沒見過世面那樣)

後來我就說 如果連這種店我們都不敢進去看

待會是要怎麼去看Cartier??

所以就硬著頭皮進去....然後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店員當然還是親切的介紹

我發現這邊的女戒普普 但是男戒卻有很多設計款

甚至有些款式還出"baby戒"

就是一模一樣的款式但是有迷你版

可以給出世的孩子配戴 這個概念超吸引人的!!

喜歡這款的男戒 戴起來很適合腦殘哥

價格是24800然後會再有周年慶的打折活動

大約可再折價2000左右

 

後來還有去忠孝館逛一些鎮金店 周大福等等

款式都超普通偏老氣 沒有什麼設計的東西

而且服務也真的不太好

 

又前往復興館 Cartier

進去就指名想看三環戒(因為腦殘哥喜歡)

 

Trinity de Cartier系列

 

三個環圈,三種顏色,玫瑰金、黃K金和鉑金

 

三色金具有三種象徵:

 

玫瑰金代表愛情,黃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誼

 

 

cartier-wedding-bands_rings

腦殘哥挑的是倒數第二細的款  NT35800

 

而我適合最細的這款  NT25700

 cartier-wedding-bands-rings

雖然這款市面上仿的真的很多

而且看圖片覺得很普通

但是真的戴上手我立馬有感覺到這個三環戒的魅力

因為連我這麼喜歡blingbling鑽的人

都覺得這款這麼素可是戴起來非常雋永

完。全。心。動。

沒想到踩剎車的人反而是腦殘哥

 

by the way, Cartier價格很硬

完全沒有任何折扣 就是原價

甚至說還會在漲價(1年漲7%)

跟腦殘哥討論之下覺得....

店員應該不可能亂豪洨我們

所以我是很想手刀進去買啦一直被拉住XD

 

而且其實我們後來喜歡男生另外一個新款

cartier-rings

跟基本的三色三環戒不太一樣 是白金與陶瓷的組合

售價大約NT45000

可是腦殘哥說這其實很不像婚戒

感覺只是情侶紀念戒(我是覺得還好)

我有點偏想要單買卡地亞男戒搭配I-primo ANAEL女戒

但是腦殘哥卻說三環戒沒有一對就沒有意義

然後買一對又不夠婚戒感(完全鬼打牆)

 

總之,繼續前往下家店 Tiffany & Co

復興店是這樣的 一樓是婚禮對戒鑽戒 款式都沒有我們喜歡的

二樓則是比較偏設計款的飾品 但是材質就是銀製

比較容易幾年後損壞氧化

當時看上一款覺得很特殊

 

但是門市說婚戒有人忌諱有缺的

就是應該要圓滿一個圓才吉利

想一想也是而且也沒有真的很喜歡這款

所以就是沒試戴就走了

 

然後也有去看HOF

單純因為名字叫Heart on Fire

(腦殘哥是消防員)

所以覺得很有意義就多一層好感

但是那邊的結婚對戒非常少非常少

8款以內吧 稍微試戴都非常基本沒有特殊

 

最後才又前往松菸的林曉同

(因為腦殘哥送的求婚鑽鍊是這家的)

真的都偏設計款沒有錯

但是感覺還蠻差的(服務員是男生)

從頭到尾都沒有請我們坐

站著試戴 也沒有介紹

感覺也不想讓我們試戴 一試完就急急忙忙收起來

(都不像別家會把可以考慮的排成一排)

 

而且我們是真的很認真有要買的意思

因為腦殘哥當初買項鍊時 店員沒有給購買證明

還打電話要腦殘哥自己去拿

所以一到現場我們就表明要拿購買證明

然後才開始挑婚戒

這樣還不好好服務我們真的是很扣分啊....

 

到12/15週年慶結束前還有十天可以好好考慮

不知道腦殘哥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咧 哈哈XD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