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中壢的非凡婚紗只有買到一件白紗

(介紹專文在這 [非凡手工婚紗] 可租可買 專人服務的好所在)

所以我就轉而到台北

這家也是挺有名氣的二手婚紗店 "奧利薇二手婚紗"尋寶

說是尋寶真的是一點也沒有錯!

因為這家主打就是中山北路婚紗街的禮服都會被送到這

所以比起非凡婚紗 這邊的婚紗件件都很重...

(因為細節很多 都是鑽!! 布料也很實在)

而且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點 會進婚紗

(像我這次早一步買走一件長拖尾白紗

當天比我晚來的新人 就只能挑我當初總決賽被淘汰的款式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  無聊逛一下被預訂買走的架

發現人家買走的真的也都是質感爆表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這邊架上也是有些款式

舊的讓妳覺得好像是妳媽那個年代的產物...(驚)

所以說嘛~這是一家尋寶店囉! 

 

兩位阿姨都很忙著在修改 所以妳要靠自己挑選架上的禮服

(但是別擔心 阿姨都有在注意妳試穿的情況 只是不會進去幫妳穿

 當妳穿出來之後 阿姨就會馬上幫妳喬好 然後又默默坐回位子趕工這樣)

所以我還蠻慶幸第一次體驗婚紗是在非凡

至少可以圓一下狂穿白紗的新娘夢

而且重點是白紗真的是看跟穿不一樣

一定要試穿才知道自己適合的款式是哪些

 

然後因為我們這次去奧莉薇的目標已經很明確了

就是要找長拖尾的衣服

所以很快速的就拉了幾件來試穿

IMG_1950  

第一件就好修身 一套上就馬上是我的size了

(跟非凡不一樣 非凡大多都是大得要死不然就緊得要命

再不然就是綁帶款真的必須要有專人幫妳穿)

裙襬也是很美很特殊 非常有存在感的大花花紗

整個穿上去 腦殘哥馬上眼睛一亮這樣

我們當下就覺得 哇~好美喔~~

 

IMG_1953  

第二件 粉紅色的可愛風格 完全是乖媳婦風格

這件的紗阿 鑽阿質感都超級棒的

重點是看起來就像全新般無暇

所以儘管不符合我們這次要挑選的"白紗"

因為C/P值爆表到我跟腦殘哥覺得...

走出這家店絕對不可能用3000元買到這樣的好禮服

於是我們基本上也是二話不說買了

這件我是打算宴客穿啦~ 因為真的好美我好捨不得帶出國去折騰喔...

 

 

IMG_1955  

第三件  超級分量感的長拖尾白紗

其實照片顯現不出來拖尾上的鑽的細節

不然當初就是因為這些鑽

我捨棄了第一件寫有我名字的白紗(誰說那是妳的名字啦...)

坦白說我覺得3000能買到這件也真的是我賺到!!

我覺得去淘寶買都沒有這麼划算了~~

 

婚紗照實拍在這

20131002首欽瑋蘋-1221  

連攝影師都誇獎我禮服買的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逗我開心啦~)

 

 

總而言之奧利薇 試穿三件買兩件的紀錄真是太輝煌了

我不得不推一下 而且阿姨們真的很親切

在裡面也可以隨意的拍照 試穿沒有負擔

(2016更新: 店家已經不願意提供拍照

除非確定要購買 才能夠拍照喔)

只是環境是在地下室 沒有那種很美的裝潢

而且必須是有想法的新娘子去會比較適合

(如果第一次沒想法 真的要去一下非凡那種 人家介紹給妳穿的

穿一穿就知道自己大概適合哪些款式了)

 

而且在這邊出售的禮服都可以無限次數的免費修改(也太佛心了)

但是阿姨有說 不要一天到晚拿去改喔 不要這麼無聊喔拜託!

 

然後最後還是要再三提醒大家

最好穿著Nubra去喔 因為像我本人就是現買現改直接帶走

所以要穿著Nubra阿姨會比較好抓妳的胸腰的尺寸

當時我沒辦法 阿姨就借我一副店內的鎮店之Bra(就是很多人都穿過)

我一穿上去就像整人專家裡面車文杰被灑了癢癢粉的那段

癢到一個不行 但是又要很鎮定的一直穿著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結束...

(現在想想我還是覺得有隱藏攝影機在偷拍吧?根本被衝康了阿!!)

 


103.7.27更新

我在這天衝了台北某知名婚紗店 因為喬遷有特賣會

結果去了還蠻失望的 :((( 出清的款式都很舊

看得上的一件白紗好像11000 一件晚禮14000

重點是衣況都沒有很好 所以我們特賣開放1hr只逛了20分鐘左右就走了

認真想一想 我買的奧利薇這兩件在那邊絕對是15000以上的價格

所以當下又衝到奧利薇想要尋寶

沒想到這次去在架上的商品真的好~舊~喔不是我在說...

所以說要挖寶也是要靠運氣的呀>"<

 

103.10月更新  後來我有再次造訪 並且又買了一件囉

[奧利薇 二手婚紗店] 二訪, 我的復古古董婚紗

 

 


聯絡資訊在這邊!

奧利薇二手"婚紗"禮服專賣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ivia.wedding.dresses/?fref=ts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37巷8號地下室   (02)2561-1416

 

****2017/1月更新: 奧莉薇拆夥囉!!兩位阿姨已經分開做囉!

原址是戴眼鏡比較瘦的阿姨那位阿姨~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而當初服務我 讓我想要一直推薦的阿姨是這位

搬到 台北市民權西路75號2樓  (02)2585-9129

店名還是叫做 奧莉薇二手禮服專賣店

部落格: http://oliviawedding.pixnet.net/blog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iaweddingdress/?fref=ts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22:00 六日 13:00-22:00

 

拆夥之後 原本的奧利薇的"利"也變成"莉"了

(我知道妳們也覺得超亂的)

簡單來說....差在有沒有"婚紗"兩字

 

我沒有收任何一位阿姨的coco 

民權西路的那家店我也沒有去過

只是單純就以前去的經驗來分享^^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