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0  

說起這次很有幸得能夠抽中[沖繩。溫柔島嶼 海外婚紗專案]

話說原PO我是個從大學就開始編織婚禮夢

這次是因為有加"放風箏Kitefly"自助婚紗工作室的FB

想說丟丟看報名表 沒想到真的就上了!!!

抽獎影片在這裡 大約是1:19秒開始(搖尾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gdp_A-sHc

原本想要內嵌入的 但是我的流量已經不夠了(癱) 

 

 

然後就在短短的一個月自己準備機酒.行程表.婚紗.道具等就飛走了

連我這輩子最care的求婚都還沒被求到 我居然就拍婚紗了!!!!!!

不要說我爹娘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沒骨氣 ....(哭)

 

這次因為完全不用支付團隊的海外機酒.以及拍攝費用

所以必須自備''兩套白紗一套便服''

因為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禮服實在好貴最後我買了二手的婚紗

一來是出國5天完全不需要加價(如果租禮服要加價 又要急急忙忙的還)

二來是因為我本來就打算當個帶婚紗去蜜月的瘋婆子

所以最後我的兩套白紗分別在兩個二手婚紗店尋寶

(1) 非凡婚紗  介紹專文在這 [非凡手工婚紗] 可租可買 專人服務的好所在

(2) 奧利薇    介紹專文在這  [奧利薇 二手婚紗店] 一律3000 尋寶好店!

 

 

道具也是要自備的

我準備了電動泡泡機.超大鑽戒.蕾絲傘.油紙傘.具有紀念意義的玩偶們.

(我甚至還準備了沙灘帳... 哈哈哈好歡樂喔 但是沒有用到)

捧花兩束是從幸福滿屋租來的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bridemaid?fref=ts

20131002首欽瑋蘋-1111  

租金很便宜 大約都30.50這樣(貴的是運費) 老闆很好知道我要帶出國拍

說延長天數也不再另外收費喔!寄貨也很快 算是很推薦的店家呢~

 

婚紗照成果就請看這裡

(1) [沖繩。海外婚紗 雙工作室] (上) 放風箏(更名為GismoLand小漁的影像樂園)

(2) [沖繩。海外婚紗 雙工作室] (下) 仙女派Fairypie the dreamy photo

  

 以上是這次拍婚紗 小小的經驗分享 :D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