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我要來炮火如珠攻擊Fihalhohi這個島了

(結果首圖放超美照片 真是圖文不符)

 

當初是看了開啟我跳島玩馬爾地夫的神人-小狐狸

四萬不到遊夢幻馬爾地夫(二)~菲哈諾飯店島心得

實際去完好失望喔~~~

這真的是被暱稱"浮潛天堂" 的島嗎????(這稱號是看其他網友說的)

 

首先 這間的船票108元/艘 

恰好我們民宿認識一個台灣人很隨興

為了省錢

講得很動聽把她騙去(後來我們都超內疚的啦)

所以108/3=36美/人

+登島費用40美/人++ (10%服務費+12%政府稅縮寫)=49.28美  

總共85.28美/人

 

題外話 我想告訴大家++不是價格X1.22%

  而是 1X1.1X1.12=1.232%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算術

  但是一開始都會搞混(我才不會承認那個人就是我)

-->對有錢人來說根本沒差 小資族才會對帳發現XD

 

 一登島就到迎賓大廳等解說 按照馬爾地夫的慣例

依舊要等一陣子 大家的步調都很緩慢

我印象中是三種方案 

純登島40美++/登島+buffet午餐(餐中飲品免費)74美++/登島+比較多的東西

因為根本沒考慮全包或是比較多內容的方案所以沒認真聽

比較意外的是這邊居然連迎賓飲都沒有 ㄘㄟˋ

 

島上任何花費都是要另計

不給你椅子躺 不給你置物處 不給你大浴巾 不給你洗澡 

登島客能使用的廁所超髒的 明顯是沒在整理

每個人還要帶個蠢蠢的手圈 代表自己是次等公民

(島上房客也有戴 但顏色有差異)

(但不得不說這手圈材質真了不起 泡水都不會爛還很堅固)

手環上有代碼 吃飯消費出示就可以了

等退島前再一併結帳即可

 

這三張躺椅跟小桌子是我們很辛苦從入口處附近拖到海灘的

(因為沙灘躺椅背後都是有房號的 登島客也不能躺

之前看登島網友的經驗就是問服務人員都會說沒有椅子可以借

然後最後是在入口處往沙灘方向走 路邊一些躺椅座椅自己拖過來的)

 

圖片取自官網

 

從右下角那邊拖到左上角 一開始搬覺得蠻輕的嘛

大概走一半就開始手關節痠麻 走走停停數十次才搬過去

超級克難

(然後我要抱怨 千萬不要盡信島上的地圖上"you are here!"

因為是騙人的 是騙人的 是騙人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管你走到哪 地圖上的here都是同一個點

超不合理的啦!!)

 

在去櫃檯渴求幾條大浴巾被拒絕之後 我們還是在大廳留了紀念

 

午餐我們沒有選擇+40美吃午餐buffet

反而走到另外一個沙灘旁寧靜的餐廳(Surf Bar)用餐

 

我點雞肉口味(Devilled chicken) 12美++

腦殘哥點了蠻厲害的海鮮拼盤 Seafood fieasta 26美++

分量蠻少的 尤其我們又有浮潛超耗體力

唯一可以慶幸的就是蠻好吃的 太感動沒有踩雷!!。゚ヽ(゚´Д`)ノ゚。

 

然後還點了一杯無敵甜的冰咖啡5美++

這頓兩人含稅吃起來共55.44美

(比一人+40美吃到飽低價 但是蠻餓的 冏冏)

 

講真的這邊"唯一"可以拍的就是這塊水上屋

所以搞得這邊的照片特別多 就請大家快速滑囉

我已經盡量挑出精選了

 


 

 

 

 

至於島上其他地方都超雜亂的 view很差而且光看就覺得亂糟糟

若不是因為穿鞋沾沙走 腳會痛

不然它的道路真的看到你一點都不想赤腳走

好多的樹枝碎石混在沙子裡

就是都沒有在整理的那種

 

 

浮潛環境很差欸~~可能以前真的很美後來被破壞了??

珊瑚都是死的 地上都是死珊瑚沙地

魚種非常少 有印象的只有幾種(跟我們其他天去的島差很多)

 

水況很濁能見度不好

我的水底照片都靠拉對比度 拉超高 才勉強OK

 

真的是完全跌破眼鏡~~(눈‸눈)

 

在這邊依然會看到白目魚(不管在哪個島都看得到)

不過想必這個島以前蠻多人餵食的

 

所以不只白目魚 還有另外兩大群魚種從頭到尾都跟著我們要食物

(然後就這樣 魚種很少 也不多 如果沒有這三種魚一直被吐司吸引

整趟泳程蠻無聊的....)

 

白目魚甚至已經學會像喝奶嘴那樣含著保特瓶口 用吸的把吐司吸出來

為了想吃飽 所以連智商都進化了呢!! (講出這話感覺我也蠻弱智的XD)

**這個島中的白目魚照片已經高達50張了...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短鼻子的魚(naso brevirostris 短吻鼻魚)

一直讓我想到美女與野獸中 那些變成家具的僕人們

這張蠻好笑的 正好短吻鼻魚跟我的臉疊在一起థ౪థ

 

然後這張則是魚好像變成帽子 也不知為何想到國劇的丑角...

 

在這邊唯一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新朋友吧!! "曾北"捧油~~

(就是和我們同民宿的台灣人 被我們慫恿來這爛島)

腦殘哥一直說這明明就是販毒場景(大誤)

一種要保護好不存在的懶趴概念XDDDDD

 

 

陶醉海咪咪

 

 

因為Fihalhohi本來就算是比較低價位的飯店島

 

 

淡季住宿比較便宜 所以一日登島相較之下CP值很低

所以這次出遊本來我是打算安排一日住宿的

(後來是腦殘哥勸阻 說住一天一直扛行李太累 寧可一日登島就好)

幸好有聽腦殘哥的話 因為我覺得這個島不上不下

這個服務 這個view 這種浮潛觀 這種價位

而且沙灘屋真的很爛  海景View全部都被亂長的樹擋住

不是有規劃的那種種樹喔 是亂長一通的雜樹

水上屋雖然美 可是也蠻沒隱私的 

基本上就是不用浪費來馬爾地夫的寶貴時光來這裡了

(真的還蠻低評價的 哈)

我真的覺得比它好的飯店島很多 大家暫時放生這裡吧!!

 

 

 

 

 

你看了我的第一個飯店島了嗎?? 在這裡唷!!

(*´∀`)~♥ 馬爾地夫一日登島 Adaaran Prestige Vadoo (超推!!)

網友熱推第一名豪華島

馬爾地夫一日登島(*´∀`)~♥ Anantara Veli Resort (CP值最高)

 

跳島交通怎麼走 這篇教你唷!! 馬爾地夫交通篇:居民島跳島+飯店島住宿怎麼走?

 

我度蜜月的飯店抵加!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夢幻魟魚共游(*´∀`)~♥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水飛+房間介紹(水上屋/沙灘屋)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島上設施(餐廳.Bar.SPA.活動)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浮潛(海鰻.鯊魚.簡易海洋魚類介紹)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