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7  

前陣子看了仿妝達人的blog

http://yui0201.pixnet.net/blog/post/188245041

 

知道哈根達斯在10/31萬聖節當天

店內消費即可免費畫萬聖鬼妝

於是就去朝聖了

(重點是這個活動在官網上完全查不到

出發前有點擔心受怕)

 

我點了夏洛特之吻 $385

(店內消費都須+10%服務費)

官網的圖好美

實際上....

IMG_7296  

有落差....有點像是正版跟山寨版地港覺....

是不難吃啦

 IMG_7292  

腦殘哥點愛馥卡朵 $170

IMG_7295  

就是給義大利特濃咖啡一小杯跟一球香草巧克力

搭配起來真的還蠻好喝的

但真的小小一杯有點昂貴

 

然後其實進店內之後

我們正好就坐在最靠近化妝師的桌次

一直都有人站在旁邊排隊

所以我們也就不急慢慢坐著等餐點

 

中間大概是每個整點都會有吸血鬼下來拍拍照

IMG_7297  

出場的時候會放歌劇魅影 化妝其實也還蠻用心的

然後跟吸血鬼拍照並且打卡上傳的話

"當天買冰淇淋外帶買一送一"

(非常鳥的活動 都已經在店內吃了 誰走的時候還要外帶啊

而且限制當天 只能說是非常沒有誠意)

 

然後店內人潮越來越多 就開始有發放化妝的號碼牌

結果發到我們這桌的時候居然只給我們一張

原因是"點冰淇淋才有"(但店內公告是只要店內消費即可)

然後我就說 可是我們是點兩份欸 又不是共食

服務生就說要去問一下

我們才想到對方是不是搞錯了

可能誤以為我們是點一份冰淇淋+一杯飲料

但其實我們是兩份冰淇淋的

(而且重點是 公告明明就說只要消費就可以)

 

後來服務生回來之後 居然回覆"我們是算桌 不算人頭"

聽到這個我當場火大 因為我們就坐在化妝師旁

我中間都有在看別人化妝

所以非常明確知道別人一桌都是不限人數去畫的

我也就懶得跟她吵 我直接說"好 結帳分開謝謝"

(這時候都還沒買單 我可沒有讓對方重新打發票)

 

對方就說要去問高層 (OS:去問啊搞什麼!!!)

然後回來回覆是可以兩個人都畫的沒問題

其實我覺得你要嘛活動就公佈清楚

像很多餐廳活動都說優惠只限一桌享用一次

那OK反正寫得很清楚大家都沒有疑問

不要這樣作法不一 讓人心情很差

中間越想越氣一度氣到要寫意見函(隨帳單附上的)

然後發現居然沒有筆可以寫

更覺得這家店真的是有夠不用心的

因為我隨身攜帶筆 本來想洋洋灑灑寫一寫的

但腦殘哥一直阻止我 再加上後來被他逗得挺開心的

最後忘了寫 真是可惜...

 

結尾附上我們的體驗妝照

IMG_7339  

IMG_7337  

還蠻推薦店內的化妝師 感覺很厲害

使用的血跡顏料是專業的

我一直以為會用川貝枇杷膏自己調的那種(網路教的)

當然我們畫的只是最簡單的

我有看到其他桌女生被畫全妝(當時店內比較少人)

但我覺得那就是化妝師自己決定加碼的東西

那我就覺得非常OK可以接受

 

總結來說不推哈根達斯店家

純推店內活動化妝師 :))

 


Haggen doze 敦南旗艦店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27769553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