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月公告:

辦完婚禮之後有糾紛正在處理

請版友們不要被我以下推薦文誤導

(五) 三芝幸福灣

二訪日 2015/03/04

 

終於一直盼到了我要結婚的本命年了

其實因為太久沒有看到這個場地

當初的衝動有點兒沖散了

於是這次來場勘事前的心理準備是

我已經不想要這個場地 想省錢(´A`。)

還在前往的途中一直分析給腦殘哥聽

說你看青青多好?! 一條龍服務又有接駁車

我們辦在青青還不至於虧太多錢

反正婚禮就是這樣 我已經可以妥協了 就青青就好

(一度衝動到我要直接電話訂下青青)

 

然後腦殘哥一直非常嚴肅地阻止我...

他說 如果要青青這種假戶外的

(不好意思 但我們真的是覺得...

青青就是鋪上假草皮的飯店

不是戶外餐廳 不要人肉我們 拜託!!!)

他說他寧可選市區很美的飯店

(但是我光想像我的第一套戶外裝扮要在飯店內

我就無法忍受跟妥協)

於是就這樣沒結論地前往三芝幸福灣

 

沒想到門口開始就默默地開始心花開

IMG_8817  

(這是裡面往門口方向拍)

一訪的時候只有拱門 但是這次來旁邊多了小花點綴

而且是真花喔!!

 

然後就直接到室內洽談

IMG_8863  

Vicki一如既往地會在前一天line

提醒妳隔天有約

然後也是幫我們準備飲品 給我們餅乾巧克力

IMG_8865  

這一大片仿真花牆真的超美的

實不相瞞我根本被這牆勾了魂

因為我其實最近很喜歡這種不雕花

沒想到vicki喜歡的跟我一樣我覺得好驚喜

 

我記得基本上我們沒有談什麼

也可能是因為上次都談過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什麼想問的

然後就稍微談一下Buffet形式

因為我跟腦殘哥一直很擔心這一部分

看過去別人在別的場地的經驗

都顯示很容易會像難民營搶食

結果Vicki表示過去都辦170-200.250人buffet

評價都很好 她會準備足夠

 

然後我有點忘記先後順序了

記得中間她有讓我們自由去參觀一下場地

然後我一離開vicki視線我馬上就跟腦殘哥說

我為我剛剛(來之前)的想法感到羞愧!(;´༎ຶД༎ຶ`)

我居然要放棄這麼美的場地 我怎麼可以!!!?

 

然後因為腦殘哥本來就想訂下了

再加上我的預算崩盤了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到處亂拍

 IMG_8809  

一訪時藤椅就在了 但當時都沒有花花布置

IMG_8810  

很多小盆栽可以運用

IMG_8814  

場地整體色系是Tiffany藍

如果想要更換當然可以

但我是不打算換啦 這樣就很美了有什麼好挑的呢?

明明就是因為沒錢

IMG_8876  

(不好意思糊掉了 藍白天花板拉紗很美

但我們去的那天看有積蠻多灰塵的了

應該到時候vicki會幫我們解決)

IMG_8824  

這是小舞台區 也用了我愛的花花

IMG_8874  

旁邊多了個歐風小屋 裡面堆放布置的花柱等素材

IMG_8883  

二樓往一樓小橋看

IMG_8885  

盆栽的花花已經還蠻髒舊的 到時候應該會換

IMG_8889  

 

整個草地超級大

IMG_8820   

從另外一邊回拍

IMG_8891  

完全符合我的草地跑跳碰夢想 ξ( ✿>◡❛)

 

旁邊鄰近一片沙灘

IMG_8893  

所以園區內不只有洗手台

還有洗腳池呢!

IMG_8821  

原本規畫的小停車場變成了籃球場

IMG_8880  

 

看照片沒有肉眼當天體驗的美

而且當天又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103五月.104三月)

但是都是大台北都有在下雨的情況

不是說台北沒下雨 結果三芝下雨這樣

非常非常期待我婚禮那天老天爺給我個好晴天(*´∀`)~♥

 

其實我覺得雖然這是家很新興的場地

也沒有像別家飯店有一些什麼菜單拉

有的沒有的紙本可以參考

可是跟vichi聊天還有看環境

可以知道她真的是會讓人放很多顆心的那種人

應該說我跟腦殘都覺得....

她就是不以營利為主 只是自己有個夢

等待有緣人上門的感覺

像是有些民宿老闆只是單純想分享自己的美麗房子

我覺得把自己的婚禮場地交給她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就是這麼讓人信任d(`・∀・)b

 

甚至她問我們對場地的想法(因為這邊就是主打客製化)

而且能夠盡全力配合所有的硬體變更位置

也跟我們分享了好幾次的經驗

反而我跟腦殘哥就是被問傻了

完全沒想法覺得很愧對這個場地

接下來要好好做功課囉!!

 

最後還是補充一下小資訊

1. 雞尾酒+6道餐點=350元/人

2. 西式buffet=1580/人 是坐長桌椅

    如果需要坐圓桌另外要運過來 700/桌費用

    但我們都覺得都吃buffet了當然是坐長桌

3. 簽約付訂是總額的3成

4. 低消桌數10桌 真的是非常合理

    雖然我跟腦殘哥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朋友 冏

    (因為我真的很菇茅 我一直想辦5.60人小型婚宴

    無奈真的會一直爆表 但我不想請要熟不熟的朋友來

    所以我的部分是真的非常嚴格挑選賓客) 


 

一訪的網誌的傳送門在這

[小型草地/別墅戶外婚禮] 場勘篇5-三芝幸福灣

 

三芝幸福灣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南勢岡2-8號

電話:0978-109000 建議直接指定Vicki(老闆娘)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