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獻上一張腦殘哥眼中滿滿愛意的合照 (*´∀`)~♥

 

其實原本懷孕初期變胖的時候真的很像海豹

「海豹」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那時候很沒自信 也沒打算要拍孕婦寫真的

但是好像越到後期突然覺得自己懷孕蠻美的(哪來的自信??)

所以立刻手刀預約我一直以來想說要拍孕婦寫真就一定要選的芮本小姐

因為其實我是人在台北 芮本小姐店面在台中

所以我都是網路跟小編直接洽詢內容

拍攝當天 再從台北殺下去台中

然後果然腦殘哥還是很腦殘的忘記帶自己的西裝

就掛在門上@@

(他還好好地準備了婚禮那兩套 結婚三年還能穿得下真是羨慕他)

只好到現場再額外加購西裝了(+4000元)

然後襯衫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的斑馬紋(?)

但是配起來效果似乎很不錯

 

因為我有指定一定要拍夜景的場景

再加上我也是要從台北趕下去 所以拍攝時間約在11AM

孕媽咪先化妝 化完妝之後還有一份精緻的義大利麵餐點可以吃

吃完才真的開始拍攝 最終拍完好像晚上6-7點了

其實真的也是拍蠻久的有點意外

(正常來說拍婚紗會拍這麼久啦

只是我前陣子才跟家人去拍全家福

拍超快的好像才2-3個鐘頭就KO 12個人)

 

我並沒有指定化妝師/攝影師

當天服務的團隊 攝影師是蔡蔡老師

化妝師怡如老師 還有一個小幫手(對不起我沒有問名字~~)

 

第一套衣服真的是暴露的讓已為人妻的我還是嬌羞不已

不過這套禮服是我一開始網路就選好要挑的

只是當初別人穿沒有這麼暴露阿>//////<

(圖片選自芮本小姐臉書)

 

不過可以把我顯得這麼大波波也是滿足我另外的一種心願

(想當初一直期待懷孕會大好幾個CUP 結果我都沒有....)


聽說這頂帽子也是大有來頭 是真的古董帽 年紀比我還大! 

 

 

再來是第二套造型

這套禮服也是我從一開始就選好了

場景則是2018/10月的新景 濃濃的聖誕感(可能拍夜景會更有FU)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客廳、表格和室內

這張是腦殘哥堅持要自選的

雖然我是覺得他這張看起來很輕佻

但他自己可能很享受這種老爺玩弄良家婦女的FU(?)

 

 

這張的我則是被大家誇獎很少女 真素不好意蘇~~

最後這個則是我有點殘念的概念照

本來的想法是這樣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然後自己幻想要拍出那種嬰兒攣縮在子宮裡面的概念

但現實是因為浴缸已經被搬離一樓 跑到三樓了

而且也沒有適合的高梯可以站這麼高拍

本來大家都一直委婉勸阻我

但我就是耳根子很硬 硬要拍(孕婦就是任性) (-`ェ´-)

所以大家只好脾氣好好的盡可能滿足我

(趕快清潔浴缸 找配飾 拍攝的時候還要用18銅人絕技疊起來拍)

最後卻因為我實在太XL根本沒辦法縮起來

所以沒拍出那種感覺 真的好可惜噢噢噢噢~~

(蔡蔡老師表示為了這系列 回家長了8根骨刺XDDD)

 

最後一套 總算露個肚子了

因為本人身材不是太好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辦法走裸拍孕媽咪路線

頂多露個肚子就差不多了 露腿是萬萬不行!!!!

原本是想選這套禮服的

(圖片選自芮本小姐臉書)

這套在芮本算是經典款 應該是每個孕媽咪都一定會選的

我最後也是困難選擇在這個環節

後來因為想說因為其他兩套都已經偏淡色系

而且花瓣造型感覺...其他家孕婦寫真比較容易做到

再加上這造型真的芮本也是拍的太普遍了

所以決定最後回歸我喜歡芮本的原因

就是英式。復古

最終就選了這套 放棄了我很愛的花瓣禮服

這個場景就是讓我美哭的夢幻夜景

沒想到我這套禮服這麼搭這個景 

而且這妝髮是一出場 腦殘哥就立刻誇獎說我好漂亮噢~

(可能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塊馬尾控)

 

自從結婚後暴肥10kg 其實我後來都不喜歡拍照

孕期過程也是 因為總覺得好胖都不太愛拍

真的很慶幸有下訂芮本的孕婦寫真

拍攝過程讓人很開心 怡如老師幫我弄的造型我都覺得很美

聊天也不會覺得硬聊(因為我其實現實是很不喜歡亂哈拉的人)

 

蔡蔡老師則像個小女孩般(真的是滿滿少女心)

在拍攝過程中一直會要求夫妻倆的互動

或者強調拍一些女性專有的美 像是鎖骨後頸或者背之類的

真的是跟我本來的想法不謀而合

因為很多孕婦寫真都是一直強調露大肚子

或者拉超音波照 拍小鞋子照之類的

我好像對那種比較沒興趣(所以才會命定芮本嘛~)

 

比起對孩子的愛 我現在好像還是偏愛老公一點

(這種話很多人都說講得太早XDDD)

所以最終在毛片挑選入冊照的時候

我也都是盡可能挑選跟腦殘哥兩人的合照

也很愛照片中腦殘哥對我滿滿愛 ( ♥д♥)

 

拍攝完畢之後

蔡蔡老師還一直鼓勵我們要錄一段影片給未出世的小淘氣

因為毫無準備 整個殺我們個措手不及

蔡蔡老師說這個是限定版喔

不是每組來拍的孕爸孕媽都會被這麼要求

是因為看拍攝過程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才這麼提議的XDDDDDD

最後我們就這樣被半推半就的 腦殘哥被錄了一段真情告白給我

(人家明明是說要講給肚子裡面的寶寶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腦殘哥是以對我講的口吻)

(而且很奸詐的是我居然逃過一劫沒有錄)

最後真的很謝謝蔡蔡老師的提議

因為這影片腦殘哥的告白讓我很感動(*´з`*)

 

成品我也好愛好愛

只是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相本小小的(就像婚紗娘家本大小)

但是袋子卻給拿~~~麼大(☉д⊙)

盒子打開就是相本+一個小隨身碟(有用小木盒裝 很可愛)

然後相本的封皮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感覺就是很好的皮革

內頁則就跟一般相本沒什麼差異

 

最後最後 真的大推芮本小姐

方案跟價格都很公開 點這進官網

後來我才知道毛片全拿 真的超讚的!

 

希望芮本能多增設新的場景

(其實我們12月拍攝完 聽說就會大改造場景了)

然後禮服也趕快創新(畢竟能夠有這麼美的孕禮服也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

也希望能夠多增加大寶們的服裝

尤其是那種小女孩跟媽媽同款禮服的那種概念有沒有

天阿光想像就覺得整個 "錢給你 趕快幫我拍!!"

(明明我的大寶是男生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女大寶家庭照...)

希望二寶報到的時候 芮本就有更多更新的選擇

我一定還是會回娘家 選擇芮本 d(`・∀・)b

 

 


Ms.Ribbon 芮本小姐婚紗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7號

FB連結  /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