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算是非常臨時起意衝台東

(因為我要確保台東大晴天才肯從台北殺過去)

所以我是禮拜六決定 禮拜二就衝了@@

我住兩晚 都住在池上伯朗大道附近

(一直深怕沒拍到伯朗大道 所以把兩天住宿都押在這

這樣隨時都能去補拍)

 

第一家是池上牧野度假村 官網住宿價是1800元/平日(含早餐)

但是如果從Y拍買住宿卷只要1199元(不含早餐)

但我想早餐我隨便吃或者找當地有名的早午餐就好了 也比較有特色

 

差價600元的魅力 讓我請Y拍賣家直接寄住宿卷到飯店

(因為我怕寄台北家裡如果沒收到 又要出門不是糗了)

很小資注重這點小錢的人可以學我 拼經濟阿XDDD

 

不過缺點就是妳要自己打電話去訂房

(通常買住宿卷的Y拍賣家都會幫你訂 不過我的情況比較特殊

因為距離時間太短了 而且住宿卷還要寄到飯店

所以賣家請我自己洽詢訂房跟郵寄飯店的許可什麼的)

我很推薦這個Y拍賣家喔: 江江小棧

價格是最便宜的 而且我寄信詢問都是半小時內回信

我長久以來都蠻習慣買他的住宿卷

而且我印象中我禮拜六下午匯款

沒想到禮拜天飯店就通知我已經收到住宿卷囉!

(當然我有付限時掛號的錢啦

只是代表賣家週末晚上還出門幫我掛號欸!)

 

那麼我直接介紹這家飯店囉-池上牧野度假村

飯店服務人員很親切 房間也算是乾淨喔 床也OK

池上牧野度假村 (3)  

缺點就是沒有WIFI 讓腦殘哥憤世忌俗了

(我現在出門都會特別找有WIFI的 這家也是標榜有

可是在房間完全連不到 讓我跟腦殘哥無法交代這樣(´-ι_-`)

然後冷氣也是不太冷(傳統型的那種 很嗡嗡嗡)

不過住宿1200元/雙人房

我覺得真的只是過境 乾淨好睡就可接受了

 

第二家: Life 21 house (平日雙人房2000元)

這家感覺是年輕人自己創業經營

是把老房子重新拉皮做成民宿

中間訂房洽詢感覺都很不錯

 

那時候查評價訂了"故事綠景雙人房"

說這間雖然沒有加高的地板夾層

但比另外兩間雙人房(時光.回憶) 衛浴更高級

 

房間是整片玻璃落地窗 窗外有這張蛋型搖椅

LiFe 21民宿 (4)

房間內

LiFe 21民宿 (3)  

LiFe 21民宿 (11)  

掛勾也有小巧思 喜歡~^^

 

感覺是很乾淨 但是我一進房間就整個尿騷味酸到不行!!!!

(原本我還以為是店狗亂尿尿之類的 但是誤會了

店狗已經被誘拐跑了 現在這邊只剩店貓)

 

腦殘哥立刻去檢查廁所重新沖過 說沒有什麼問題

想說開了空調看看能不能散一點

但還是超臭的 我後來發現應該是廁所管線拉得不好

排泄物管線從廁所會經過房間地下到外面

所以味道一直延伸到外面的走廊都還是騷騷的

待了小一陣子我真的受不了所以要求換房間

 

民宿老闆只稍微問一下原因 也很阿沙力答應換房

而且因為雙人房都有人住了

就直接幫我們升等到四人房(幸福villa房)

LiFe 21民宿 (6)  

LiFe 21民宿 (7)  

四人房多了個小客廳

真是賺到了~~~ 但不是鼓勵大家當奧客啦

我是真的覺得那味道很受不了所以才要求換房的

而且我們也都乖乖使用兩人份的空間跟備品 

 

P6040776  

我很喜歡用了大量的木頭做裝潢的感覺

LiFe 21民宿 (9)  

廁所門把也是用木頭做的 好特別喔!

LiFe 21民宿 (8)

通往浴室的走道設計我很喜歡

基本上木頭地板都很乾淨 赤腳走起來很舒服

中間還加了一長條的磁磚設計 應該是怕人家洗完澡走路會滑

然後旁邊的床跟小客廳都有特別用木頭夾層架高

 

LiFe 21民宿 (5)  

大液晶電視下面居然有氣球!? 不知道是老闆本來的規劃

還是上一個房客遺留下來的???

我本來想借出去外拍 但腦殘哥拒絕我的蠢蠢要求XD

 

 

其實我忘記拍四人房門外的咖啡座了 晚上感覺很有情調喔!

雖然我跟腦殘哥都廢渣廢渣的癱在房間床上了

 

 

公共區域就在這裡面

P6040762  

隔天的早餐

P6040756  

他們主打的是"米饅頭" 其實我有點兒吃不習慣

飲料奶茶也有點失望 感覺太稀了

可能本來以為他們有獨立經營餐飲

所以期待比較大..... 就容易失望了

 

大廳也很認真的文青裝潢

P6040750  

P6040751  

感覺占地很廣 老闆還在慢慢規劃經營中

 

然後我要來說說不是那麼推的理由

因為這間是我住過平價民宿/飯店中

忽冷忽熱第一名!!!!◢▆▅▄▃崩╰(〒皿〒)╯潰▃▄▅▇◣

真的大概五秒就變臉這樣(又不是川劇...) 

不過至少要慶幸水壓是ok的

有住過那種水壓比老爺爺的尿柱還弱的 根本沒辦法洗阿!

(呃....我絕對沒有對老爺爺不尊敬的意思....)

 

 

另外, 昆蟲也有那麼一點點兒多

因為我的死穴就是昆蟲 所以就是蠻care的

雖然老闆已經很用心在清潔了...

但是在一些管線 窗戶 通風口等還是會有昆蟲

讓人覺得非常害怕

 

感覺老闆是很用心自己在改造

好像不是請專業的師傅來處理

所以房間多多少少有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我是說水土管線那部分的問題)

不過還是因為可以感受到用心跟距離伯朗大道超近的

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觀望這間

只是希望下次四人房的水溫能夠趕快改善阿!

不然真的蠻讓人受不了的~~~

 

最後附上幾張可愛的店小貓照片

 LiFe 21民宿 (31)  LiFe 21民宿 (33)  

LiFe 21民宿 (16)  LiFe 21民宿 (17)  

 

 

 


池上牧野度假村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110089-862736

(官網怪怪的~一直連不上就不附囉!)

 

Life 21 house老房子

http://life21house.iwopop.com/

台東縣池上鄉萬安村10鄰龍仔尾11號

訂房專線:0938673600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