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分享文第一發就決定給我 貼心的主持人Summer (*‘ v`*)

她是我的長輩場-訂結同天主持人

(我另外還有補請朋友場 全部都是朋友的場次 

請了另外一個小有名氣的主持人 經驗卻沒有很好

所以特別特別感謝Summer的付出)

 

其實當初本來是沒打算請主持人的

對長輩而言這些都是額外的花費 

但幸好當初我有堅持 然後PTT getmarry版徵求

最後挑了Summer

居然訂結早儀+午宴 台北區含車馬費 萬元有找!!!

 

下訂之後就給妳張表格要填寫 更能了解我們這樣

第一次面談是在婚禮前一個半月

一見面就驚覺哇 怎麼這麼漂亮的姑娘(幹嘛調戲人家XD)

然後聊天過程也是很輕鬆 

很快速就能抓到我們要的概念

一散會之後我跟腦殘哥就立馬覺得她很對勁!!

(用這形容詞好像有點怪怪的 哈哈)

 

然後籌備過程中就會一直在line裡噓寒問暖

其實我一開始都還蠻忍耐不要跟婚禮主持人聊天

(因為就是覺得人家會很忙 不要煩人家的概念)

我都還蠻厄要的回覆這樣(冷淡個屁阿)

但是summer還是會不厭其煩每隔一陣子就關心我

到婚禮前一週我因為太忙了

正好她又關心我 我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炸跟她抱怨

然後她也是很溫暖的給我鼓勵 

"我知道妳是很用心籌備的" 這句話一聽就打中新娘呀!!

(這句話太萬能了請主持人們當成SOP念給新娘聽 有強心作用)

完全是窩心派~

而且很迅速的丟了我需要的廠商連結給我挑選

幫我省了不少事

 

到了婚禮前一週陪我們到餐廳試播音樂跟跑流程

(而且我們餐廳還非常far far away在偏僻的三峽郊區)

確認當天的細節 這真的超重要的!!!

我深深覺得一再重複確定流程都是非常必要

因為我後來那場婚禮就是因為沒有這樣

所以當天很混亂 另外那個主持人對我們的流程很不熟

完全沒有幫到我們的忙)

 

到了婚禮當天 也真的就如同我想要的

就是美美的放空  什麼都不要問我XDD

最後都靠我老公 雙方家人 還有最大功臣Summer幫我完成

我當天真的就是負責拍照而已欸!!!

 

其實這樣輕描淡寫感覺好像沒有什麼

可是當天真的好多好多的細節都會跑來問妳

那個在哪裡 那個怎麼樣 為什麼那樣那樣

妳們打算XX要怎麼放 餐廳說OO不能配合

這一切的一切 人家跑來問我 我就直接說"問Summer !~"

但明明很多事情都是突然蹦出來

但是最後Summer都幫我們解決了

 

然後雖然當天男方因為差點搞丟金飾風波

完全大delay了早儀時辰約莫半個多小時

但是整體控場還是在時間內完成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覺得有什麼時間被犧牲或被壓縮)

這才是我現在想想覺得厲害的地方  d(`・∀・)b

我想要的 注重的拍全家福 拜別 全部都有預留足夠

而且我每次待在新娘房換裝 拍照

或是中間預留拍類婚紗時間

我感覺Summer就在我身邊 

而且很清楚明確的告訴我接下來的流程或是要注意的地方

我臨時想到什麼事情 回過頭就可以看到Summer

然後又把爛攤子給她處理XD

 

奉茶的時候不只引導儀式的順暢

還要當小幫手拉裙擺

擠在一起戴金飾 看起來好像一家人一樣親暱

拜別的時候

因為我的魚尾白紗很難跪下 我本來是想直接碰的一聲就跪就好

但是她怕我痛一直小心翼翼扶著

 

也跟著我還有家人一起哭

(而我的親生二姐居然在後面給我滑手機 真的太沒人性了  =..=a)

 

陪著我們笑成一團

 

除此之外 Summer為了炒熱氣氛

也自掏腰包準備了婚禮小物湯叉組

贈送給我的賓客有獎徵答

看看我們的賓客們多麼high

 

二進的活動是Summer提供的傳啤酒遊戲

也玩的超high的 音樂放謝金燕的姊姊

會一直跳針跳針跳針 隨著我們喊停 還拿著啤酒的親友就要出列

 

我放這張照片對她超不公平的啦! 她整個江湖氣都出來了(快逃)

 

此外還協助我爸媽換裝(沒有看錯XD 我爸媽二進也換裝)

而且換的還是比新郎新娘高調N倍的皇帝VS武媚娘  (‘⊙д-)

 

當天辦完婚禮就感覺到非常開心 也很完美

家人也一直對主持人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我棒棒的婚攝-喵吉啦大哥)

覺得這兩位婚禮工作者是非常棒的!!! (*´ω`)人(´ω`*)

 

 

當天結束就很開心跟Summer拍立可拍

之後還有收到summer婚宴當天趁空檔幫我們拍的側拍照片

 

然後事隔一周 我辦了另外一場補請

給那位小有名氣的主持人 當場就一直覺得搞砸

◢▆▅▄▃-崩╰(〒皿〒)╯潰-▃▄▅▆◣

之後考慮再發好了 

想到心情就會特別不好跟沮喪

暫時想先分享快樂的事情

 

說這麼多是想告訴大家

原來婚禮主持人真的是有差的!!!!

我一直以為接案接很多

甚至那種自詡自己很厲害的主持人會讓人放心

結果事實證明完全不是這回事@@

Summer還是那位主持人的半價不到而已欸....

就知道我有多嘔了 

主持人再怎麼有名  沒有把心思花在妳身上

真的什麼都沒有用  


 

 

Summer Wedding Studio-夏天Summer 

電話: 0975663159  Line:summerchen99

E-mail: summerwedding99@gmail.com

部落格主持影片:http://album.blog.yam.com/summer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價婚禮主持人 夏天Summer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