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忌諱照片被丟到垃圾桶的
而且腦殘哥也說了

" 喜帖不放我們的照片 誰知道是我們結婚啊?  "

" 婚紗照拍那麼多次 還不放婚紗照是要幹嘛啦! "
所以從一開始就鎖定一定要放照片
但是因為又不想要太貴太花錢(都是要丟掉的嘛~)
我設定大概10元左右 在台灣大概只剩明信片型的了
雖然很美 但是長輩還是會覺得太單薄跟不正式


很多雖然是雙開的喜帖 但是因為我的數量很少 

才約80張 因為量少開價都比別人貴

最後只能在淘寶上才能找到合理價格



歐式喜帖 2015請柬定制 喜帖定制 婚禮請帖定制照片 定制打印

我是挑選"定制外殼+彩色三折頁"

因為沒有加珠光紙 所以這紙張就是比較一般的厚紙
看起來比較沒有喜氣洋洋 貴氣的感覺
但是以一張1.88人民幣(約台幣10元) 左右
CP值還是很高 在台灣找不到啦!!!
而且目前這種款式也比較少見

賣家也都能做各種配合 餐廳地圖也能印

很多細部微調也配合的不錯

所以我還是十分推薦唷!!

(尤其後來光台灣燙金信封就要7.8元)

更覺得這個好划算呀!!


因為大陸都沒有像台灣一定要有燙金信封

可是沒有燙金信封真的超怪的(台灣習俗太根深蒂固)

所以也只能另外找台灣蠻有名的平價廠商

緣坊燙金信封
(基本100張 如果不滿100張要加版費)

因為我喜帖就訂了90張 想說多出來的就是預備當寫錯可以用

所以就直接訂了100張

包含加燙"全家福"字樣=700+80運費=780元
當天下訂 晚上對稿
隔天就說會寄出 無影手來著的廠商


喜帖貼紙我也是買淘寶客製化的唷! 

文章之後再補


這樣淘寶喜帖+運費+燙金信封壓在20元以內

雖然是我當初的預算的兩倍 

但是至少看起來沒有很寒酸

婆婆還說我們的喜帖看起來好像很貴呢 呵呵~


推薦給不想在喜帖花太多錢

但是又覺得一般傳統紅帖太俗氣的小資新娘們~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