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宴客場地其實不是真正的婚宴會館

就是一家比較在地人知道的小有名氣餐館

所以當然就沒有婚禮布置 需要自己找

但是可能之前有新人找過廠商進駐

辦的效果跟合作可能感覺不錯

所以餐廳就有幫忙留廠商的名片 並沒有特別的什麼特約優惠

就是提供給我們一個廠商參考這樣

 

我本來也有在網路上參考一些學姐們平價布置

一開始也有考慮過要自己布置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堆東西堆在家裡XDDDDD

(還蠻多都沒有用上的 有夠蠢)

 

後來洽詢了章魚泡泡這家廠商 他們是一對夫妻檔

洽詢主要是太太 然後作布置的主要是先生

電話中她很耐心的聽我的需求

價格也是符合我當初想要設定的(只有6000元唷!)

而且重點是他們願意幫我佈置我自己準備的"大型"道具

不是只有小擺設放在桌上這麼簡單

所以基本上很快的洽詢完我就下訂了

 

以下是我作的PPT佈置喜愛風格

在宴客前一個月還會約到餐廳作整體佈置溝通

最後的訂購單內容如下

6000元套組:

氣球螺旋拱門 

收禮桌拉紗+氣球花瓣裝飾 

桌上兩顆愛心空飄氣球*25桌(基本) 但若用不完的氣球會用在其他地方佈置

 

大門口的氣球拱門

其實我本來是要求要用我自備的紙花串蓋住"冷氣開放"那些字眼

結果準備的不夠 我在大概一兩個禮拜前跟他們說可能沒有紙花串了

她們也很耐斯的說沒關係 到時候拱門蓋住應該不明顯

後來她們自己加作了花瓣氣球蓋住 很謝謝她們有把我的需求放在心上

正正的看過去 她們幫我加作的花瓣氣球+拱門是正好蓋滿的(看畫面左門)

右門花瓣氣球因為已經送客完都被孩子們拆走了才露出字

 

收禮桌整體是這樣 金色桌布餐廳提供 桌上的東西都是自備 但是會幫忙擺放

 

相片區

桌上的備物都是自己準備的唷! 包括那兩隻熊熊

本來擺出去就是跟我媽說好如果被幹走就算了

結果後來有好好的回收回來~~(聽說我嫂子一直柔性勸說 辛苦她了)

主舞台區

兩尊奶油獅真的超搶鏡 本來很擔心畫面風格衝突會太雜

可以意外的覺得很熱鬧 我們家是很滿意的 

站上舞台合照也是很美

尤其是我爸媽換上了古裝之後 更顯氣派了

 

另外加購

1. 空飄球中球拱門 50元*9顆(收禮桌上方)=450元

   (沒有拍到完整拱門照片XDDD)

 

畫面右邊有座小空飄拱門就是了

 

2. 奶油獅氣球柱1000*2組=2000元

非常大尊! 比我跟腦殘哥想像中大好多!  原本我還想省錢不加購

但因為腦殘哥勸說下才加購的 結果效果比我們想像中好N倍

而且送客結束大人小孩都跑來拆這組奶油獅 

(你知道賓客很努力要把氣球塞進車子有多可愛嗎 哈哈)

 

3. 相片區額外拉紗+夾照片=500元

材料都是自備的唷(包括紙花. 紙扇.花瓣等等)

我夾的小卡是從小到大我參加過的喜酒拿的謝卡

特別挑出會來的賓客的照片 大家看到自己當初的婚紗照變成佈置都很驚訝

其實我是想打造一種幸福傳承的感覺 

(本來想要作立體字貼幸福傳承~ 但是最後太忙沒有時間作XD)

 

這場的布置費用總共是8950元 不到九千元!!!

真的是很值得我覺得~ 因為婚禮佈置真的報價都蠻貴的

我找到這家願意低價碼承接 而且也願意幫我放上我喜歡的元素

作出來的效果又很好 很有特色

 

重點是我有好多東西都是當天她們才看到

然後擺放的效果我都很喜歡

當初說要作到的內容一個都沒有漏

倒是增加了很多驚喜

真心推薦這家廠商唷!!

 

========================================================

章魚泡泡工作室

(有粉絲專頁可以參考照片)

聯繫建議直接打電話洽詢會快很多喔!!

0939-412136/0922-732720/(02)2933-0520

或是加Line溝通也會很快速唷! 

========================================================

 

 

同樣CP值爆表的還有我的婚禮主持人唷 也是不到萬元!!

♥♡♥推薦 婚禮主持人 平價又貼心的"夏天Summer" ♥♡♥

 

還有轟動的媽媽裝(皇帝裝/武媚娘裝)分享文章在這裡唷!!

媽媽裝分享(Red媽媽禮服/蓮豐皇帝皇后裝/淘寶)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