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訂房網)

 

我來推薦下我們這次馬爾地夫Maafushi居民島的民宿

Ocean Vista Guest House

住完其實也蠻懷念的欸 怎麼會這樣咧~~

 

首先我是在Agoda自行訂房的

然後一直到入住前都完全沒有私下通信聯絡

那天坐船去Maafushi的時候

腦殘哥還問說我們的民宿會在碼頭接我們嗎??

我就說沒有就算了 我們自己走去吧!

(因為與其要我用英文在那邊跟民宿溝通

我寧可就用google大神自己拖行李過去)

-->哪來的傲骨?? ヽ(́◕◞౪◟◕‵)ノ

 

結果~~他們居然有來等我們!!! 感動~~(✪ω✪)

還有人力拉車幫我們拖行李

然後check in 時第一次見識馬馬的慢步調~~

(就是在沒人排隊的情況下 大概等個半小時吧)

是第一天所以我們會一直不知所措(一直心裡想說有事嗎???)

之後不管在哪都是要非常放鬆放空的等 久了就習慣了XD

 

其實房間有比我預想的乾淨跟寬敞欸

總覺得馬爾地夫的節電設計很棒

在插座旁邊會有開關 就省去拔插頭的麻煩跟損耗

但是又能不用一直插電耗電

 

每天都能讓我們莞爾的毛巾小創意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左上角是第一天 因為其實它們家的棉被看起來蠻舊的 我不太敢蓋

所以我跟腦殘哥就自己拿出小毛毯蓋著睡

隔天出門也沒有把毛毯收起來 

回來之後就發現連同我們的小毛毯一起被作花樣了(´⊙ω⊙`)

讓我們整個小確幸  每天出門都期待回家會看到什麼花樣

就這樣度過四天晚上

 

 

 

廁所蠻陽春的 而且缺點就是水壓的問題

只要跟其他房客同時使用水流蠻小的

就算正常情況下 也是沒有辦法支持兩個人同時洗澡

 

民宿有免費的蛙鏡咬嘴蛙鞋 可以租借

不過最好第一天抵達就趕快挑一挑 畢竟完整一組好的不多

我們也是東湊西湊湊好一組

 

至於每天的早餐呢 除了第一天比較豐盛

有蛋 有飯(馬爾地夫的飯我覺得好特別好好吃)

還有類似潤餅皮的東西跟甜木瓜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吐司

 

之後幾天蠻克難的  只有木瓜跟幾個德國香腸(一個的大小就是鑫鑫腸大小)

這張圖是我跟腦殘哥兩個人的份量唷

之後店家有再立刻煎兩顆蛋給我們

真的蠻慘的 就是猛吃吐司趕快出門就對了XD

 

不過每餐都會贈送一人一杯的柳橙汁(那種柳橙汁我覺得好好喝)

還有每桌一瓶水(一開始我們怕被收費還退掉)

 

民宿大廳有大板子寫每日揪團 不過報名不怎麼熱烈就是了

不然就像我們一樣去找ICOM吧  馬爾地夫Maafushi居民島 水上活動店--ICOM(偷渡幾篇居民島飲食)

然後還有沙灘BBQ(需要預約) 不過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不是下雨

就是我們出門去玩島總是很晚回來

根本都一直錯過 最後都沒有吃到

如果人數太少也會被迫取消 

覺得大家還是前往其他家沙灘餐廳好了

 

怎麼被我介紹的有點雷啊( ˘•ω•˘ )

其實我跟腦殘哥住得很滿意啦!

畢竟當初就是貪圖便宜求個地方睡而已

我在Agoda訂四晚含稅NT 5720

平均一晚NT 1430

(比我們在馬列本島住的小旅館好太多了

[不推薦] 馬爾地夫馬列市區住宿-Kanni lodge)

 

我覺得至少這家有比我們在台灣很多這價位下的小旅館還要乾淨寬敞

吹風機也不是掛壁式的 床雖然硬梆梆不過睡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水壓蠻困擾的

因為出去玩回家就想洗大水量熱呼呼的澡嘛~ 

如果衣物沾到沙子要沖沙 當然大水量才夠

早餐倒是其次 因為你很快就出門吃好料啦!!

總體來說以這價位 我是覺得值得推薦了

 

而且在這邊還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台灣鄉親--曾北

希望以後在台灣還能有緣相見啊!!

妳說說 20年後馬馬相見是否太久的承諾了

"小女孩答應小男孩長大要當他的新娘子"還難熬欸~~~

 

 

 


交通規劃要看這 馬爾地夫交通篇:居民島跳島+飯店島住宿怎麼走?

居民島的Friday night  馬爾地夫Maafushi居民島-週五寄居蟹之夜

 

跳島玩這三個

(*´∀`)~♥ 馬爾地夫一日登島 Adaaran Prestige Vadoo (超推!!)

馬爾地夫之沒有去的必要-Fihalhohi island resort :(((((

馬爾地夫一日登島(*´∀`)~♥ Anantara Veli Resort (CP值最高)

 

度蜜月的飯店享受在這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夢幻魟魚共游(*´∀`)~♥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水飛+房間介紹(水上屋/沙灘屋)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島上設施(餐廳.Bar.SPA.活動)

[♥♥ 蜜月Constance Moofushi ♥♥] 浮潛(海鰻.鯊魚.簡易海洋魚類介紹)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