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首圖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款(*´∀`)~♥

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關注這一件

一看到就是驚為天人跟命中註定!!(尖叫)

 

這樣虛華的花花真是我的愛♥ 

 

總算我也盼到我的婚期確定

第一個手刀就預約賽西亞

(題外話: 我是用WeddingDay這個網站看婚紗的

我覺得這裡看婚紗很棒欸 只是如果廠商能更多

價格能再更透明就最棒囉!!)

 

再來就是以下幾件

(其實我喜歡的款就這樣

而且我腦海中都有設定好的樣貌了

就變成只挑符合我想像中的款式)

再來這款就很特別 但我也很喜歡

 

然後其實預約的時候因為我算是早很多就在預約了

(規定是6個月內可以預約 我10/18婚期應該4月才能預約)

但其實我是寫預約單之後才發現的 所以也只能將錯就錯

不過對方回電有特別跟我確認

因為賽西亞只能開放一次參觀 而且參觀只能試穿3件

不能拍照 參觀限定1hr 算是蠻嚴格的

(但其實我實際去 花了兩個多小時沒有被趕)

我有表示因為我就是很愛首圖那件夢幻款

只是很害怕等到我婚宴時它就被淘汰了٩(ŏ﹏ŏ、)۶

對方表示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就算折舊也會重做一件新的

當然這也是要熱門款才有的待遇啦!

他是有建議我可以快到婚期時再來挑 不然中間的新款我就沒看到了

(阿可是我就是很喜歡紫色那件 最後還是決定衝了)

電話中我有詢問價格 8000/元 真是爆預算!!!

(而且我記得我之前看它是7000元 默默漲價了థ౪థ)

我知道很多新娘覺得這是很合理的價格

因為比這個貴的禮服大有人在

而且是很多很多都比這個貴 (╥﹏╥)

只是因為我是窮人家...所以還是很痛

 

所以我怕我失控 還特別帶了咩媽去

而且還再次跟腦殘哥還有咩媽說

"我今天只是參觀參觀 然後出去外面找更便宜又漂亮的禮服喔"

"我真的只是參觀沒有要下訂"

"太貴了啦我沒辦法 只是參觀(鬼打牆)"

然後我還特意的不帶錢包去

結果還是下訂了....。:.゚ヽ(*´∀`)ノ゚.:。

(腦殘哥表示 不帶錢包還要回車上拿錢 反而多此一舉...)

 

以下就放我可能太開心卻忘了笑的試穿照

 相片 2015-3-11 上午12 50 48  

 (這張的腦殘哥跟咩媽也太好笑了)

 

相片 2015-3-11 上午12 50 54  

本來預期因為已經有年代了 所以可能花花兒都會舊舊的

但是並不會喔 還是好美讓我心花怒放 (*´∀`)~♥

 

收工紀念照來一下 ( ◕‿‿◕ )

 相片 2015-3-11 上午12 51 05  

 

 

小插曲: 其實我們當初預定7:30

沒想到6:30就抵達了 就直接詢問能不能參觀

結果小姐把我們帶到了7F (賽西亞4F)

表示因為4F正在用餐 所以先上來7F

在裡面就是看ipad挑禮服寫下來

我在那邊就有看到我的夢幻款

只是其他三件沒看到

我立刻就有表示沒找到 結果對方說那是4樓的款式

她們這邊是賽西亞的副牌C+ wedding

然後我們還是有挑幾件她們家的禮服想看

對方表示除了紫色那件 我還可以試穿2套

所以我就挑了 試穿一輪之後就又帶我去看3F

(但我都沒有喜歡) 然後又回到4F

就有看到我綠色這件

想要試穿的時候對方居然表示我不能試穿了

我。當。下。就。垮。臉。了。

原來C+ wedding跟賽西亞試穿是共用3件的coda

我當時根本沒想太多 還以為是各別3件

然後我就很不高興說我覺得我被騙了!!!

對方就說因為我當初寫預算單的價格比較低

所以才帶我去樓上看

然後我就說 可是我就是喜歡賽西亞的禮服阿!!

(連紫色那件都是賽西亞的喔 只是拿上去在C+試穿)

我還很不高興的給她看我的手機裡面存的圖

就是賽家的禮服阿 我說我當初是預約賽西亞欸

然後對方就有說 好啦 那再讓我試兩件窄版的

但我當時因為已經很不開心了

我就說我不想試了 (已經有回頭走的動作)

結果對方又翻找了禮服叫我看

又指著綠色那件

一直說我可以試試看啦 套上去很美

然後我就原諒她了(我的雙腳跟心真是懦弱(|||゚д゚))

(而且明明人家也沒做錯什麼 只是溝通不良而已)

 

後來試了綠色那件15000元(真的好貴!!痛~)

最後就是討論時間

本來只是想要來參觀的....

可是因為第一次參觀下訂有9折價(訂金3000元)

*付訂之後 沒有試穿件數限制

害我都動搖了

雖然是不符合我們屁股的高檔瀉藥

但是因為腦殘哥跟咩媽也真心覺得紫色那件又特別

又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還是下訂了

我真的是口嫌體正直呀...( ×ω× )

這才是我的第一家阿搞什麼阿XDDDDD

(好啦接下來我真的會找尋又便宜 又美的夢幻禮服)

(只是如果找不到我可能會回賽家)

(腦殘哥表示........)

 


 

賽西亞手工婚紗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號4樓(中租租車樓上)

*停車可以停對面停車場 40元/小時 很近

02-2765-8227 採預約制度

https://www.facebook.com/celsi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西亞婚紗 試穿分享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