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訪的Weddnig vows位在三重

小小的店家有兩隻超可愛的店貓

 Wedding vows (18)  Wedding vows (17)  

似乎只有一間更衣室 我就是在這兒換的

更衣鏡也有點弱弱的XD

因為規定第一次試穿只能三件

但是可以拍照

要再試穿就必須下訂2000元(可折抵)

加上出發前我就有稍微做好功課

選定了以下幾件

 

試穿1. 多設計暗酒紅禮服

此為加價款+5000元

Wedding vows (12)   Wedding vows (13)  

當時覺得這件蠻好看的 只是平口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裙襬真的還蠻特別的設計

有雪紡波浪花 中間崁嵌蕾絲跟小鑽

只是價格太高了 底價3000還要加價5000元=8000元

超出預算了

(不好意思 因為覺得紅色的款式很多

所以對紅色禮服的預算就比較低

覺得總可以找到C/P值更高的)

而且腦殘哥一直覺得這件禮服是好看

可是我並不好看(눈‸눈)

 

結果這件現在看才發現色差也太嚴重了

到底是不是同一件阿(´・_・`)

實際是我穿的顏色喔~暗酒紅

不是網站上的正紅

 

試穿2:紫色小魚尾蓬裙

Wedding vows (5)  Wedding vows (7)  

此為加價款+4000元

 

現場試穿覺得還蠻好看的

當初要求這件試穿腦殘哥還有點微詞

腰帶有兩種選擇 紫色跟黑色

覺得黑色比較好看有腰線

不過回家看照片又覺得還好了...

 

 

 

再來是含恨 最終選擇中放棄的款式

1. 緞面花苞紅禮服

喜歡它的花朵設計 非常立體

但是整件是緞面設計(我個人比較不偏好)

還有小胸人最怕的平口XD

 

2. 部落客FiFi 穿紅的水母裝(珊瑚裝/棉花糖裝)

這件也是加價款

本人的顏色跟我另外一件賽西亞花仙子服幾乎一樣

所以就默默放棄這款了 但我好想試穿滿足一次噢~~~~

(偷渡一下FiFi的跳舞進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8NOxOZNVc)

 

 

3. 大受網友好評的藍天鵝(店家說是滿天星)

這件其實是腦殘哥指定的款式

但我覺得好多人穿過

所以最後二選一的時候沒有選這個顏色

反而是選了類似的香檳色款試穿

 

試穿3. 白天鵝

Wedding vows (23)  Wedding vows (21)  

此為加價款+3000元

 

因為本來就設定想要來一件很鑽很閃的

其實我還蠻心動的 只是覺得自己有點顯黑

裙襬底部的雙層皺褶不太喜歡

腦殘哥是一直使眼色跟我說不好看

 


 

店家的優惠是1白2晚9000元

2晚6000元 3晚8000元

但是如果是選到訂製款要另外加價3000-5000元不等

所以價位大概8000就是最貴的了

比我之前第一家去的賽西亞親民許多

但是賽家真的款式比較多也不撞

細緻度也優很多沒話講

 

我比較尷尬的是兩場各缺一件晚禮服

所以似乎不能夠用優惠 要用單租單件的價格算

有點點兒不划算

這邊沒有媽媽裝 但是一些比較敢穿的媽咪

也可以選晚禮服穿 共用優惠

 

禮秘好像就是kimeko本人的樣子(?)

服務還蠻好的 會主動去拿沒有照片建檔的禮服

還會幫忙穿Nu bra跟整理裙襬 收副乳

再加上有兩隻可愛店貓 熱茶也很香

算是非常享受的一次試穿

 


Wedding Vows 婚紗

電話: 0918-006633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85巷4號1樓

信箱: Kimeko99@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 vows 禮服試穿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