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 wedding=過去的Dear wedding)

歐賣尬! 意外在這兒找到了超閃送客服

其實當初做功課的時候

覺得mooi wedding很多紅色禮服

所以根本沒打算會在這而租到鑽鑽閃服的

 

店家一樣是只能試穿三件 可以拍照

當天下訂有85折

 

 

 

試穿1.超閃耀大亨小傳 星光大道銀色禮服

 

訂價9000元

 

這一件真的是非常意外的驚喜

其實一開始預約試穿的時候 我有傳這件給禮秘

但是很快自己都忘光光了(〃∀〃)

當天看到它掛在那邊也沒什麼FU

甚至有點不想試穿

幸好後來有試穿 一試穿真的是不得了欸!!!

 

Dear wedding (11)

因為這件就是主打閃瞎你的眼 拍照很難詮釋

所以腦殘哥幫我拍了影片

請大家慎開音量 小聲點喔!

 

   

是不是真的非常閃耀~~(*´∀`)~♥

又是一件我跟腦殘哥都覺得"中了"的禮服

 

只是我自己又開始覺得怎麼這麼快又選中了

我還有好多家禮服店沒逛欸 又少一件coda了啦!!

在非常澎派的心情中盡速逃離85折的陷阱

回家自己看影片怎麼這麼美~~~

腦殘哥也一直push我下訂

所以當天回家晚上又傳line下訂了。:.゚ヽ(*´∀`)ノ゚.:。

 

試穿2.淘心領紅色小魚尾蓬裙


  

Dear wedding (3)Dear wedding (5)    

這件穿上去超美的 我好愛 而且設計非常顯瘦

顏色也恰到好處 非常顯白

(因為我是黃黑膚色 很容易會黑掉)

腦殘哥也覺得很漂亮 很適合我

報價7500*0.85=6375元

因為我還是想找尋C/P值最高的紅色禮服所以沒有下訂

 

 

試穿3. 蕾絲小裙襬紅蓬裙

Dear wedding (8)  Dear wedding (9)  
 
這一件是從眾多紅禮服中脫穎而出的
 
講真的Wooi 真的很多紅禮服
 
很多件都沒有放在型錄上的
 
這件是腦殘哥指定的 不太想一直牴觸他就答應穿這件
 
放棄了其他美麗紅禮服
 
現場看覺得沒有很驚艷
 
 
但是回家看照片突然又覺得好好看喔(◔౪◔)
 
但如果要選還是會選第二件 因為比較特別
 
這一件就是感覺...
 
從媽媽那個年代就喜歡的紅禮服風格這樣
 
 
 
 
 
 
 
 
 
然後特別介紹一下很特別的中國風改良式旗袍禮服

 

前面是大V領+黑綁脖設計

後面大美背 感覺有點太暴露了對於長輩們

所以沒有選擇來試穿

不然一開始我還蠻期待這件的

 

這次為我服務的禮秘就是Dear老師本人

(怎麼這麼lucky都是老闆娘本人服務咧~)

店家深藏在台電大樓住辦大樓中

也是只有一間更衣室 但有大大的整面鏡子

禮秘一樣會幫忙貼nu-bra跟整理

然後店內有一台平板存放禮服照片

但是都是禮秘自己在看

我則是用自己手機看WeddingDay上面的圖片

有一點兒怪怪的...

而且也花了蠻多時間各自看各自的圖片

等待的空檔還蠻無聊的

感覺比較不流暢

這一點我覺得可以再改進會更好

但是服務態度都很好

 

這一間還有個超棒的優點

就是價格非常的公開 一來一往省事很多

 


Mooi Weddding(原Dear wedd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73-1號11樓

(Wedding day的地址只寫273號 其實是273-1號的大樓)

洽詢方式:  Line:dear5288/dear52888@gmail.com
arrow
arrow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