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也是我在Wedding Day上面找到的

但是沒有公告價格

所以真的前往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誤闖森林的小白兔(´゚д゚`)

 

首先我們在預約前五分鐘抵達

結果發現兩位禮秘已經在1樓大廳等候

啊不就好險我沒遲到 壓力也太大了

整個店家真的超高檔的

在接待室一樣要寫表格 然後了解需求

不過在這邊因為有兩位禮秘

我只記得一位是Rachel(瑞秋) 另一位沒聽清楚 稱為B

然後Rachel說要看我已經選定的婚紗跟白紗照片

這樣才不會找到重覆撞的禮服

所以急急忙忙在手機翻找照片

 

禮秘B則跑去拿禮服吧 沒有在場

總之後來禮秘B帶我去看禮服的時候

又重新問了一次我挑過的禮服

跟喜歡的樣式 等於要講兩次 有點好笑

 

然後禮秘B很盡責的帶我們先去看設計的手稿室

設計師的手稿真的好漂亮 比白紗禮服本人還漂亮XDDDD

沒辦法這就是漫畫跟真人版的差別咩~~╮(╯_╰)╭

然後中間會介紹店家歷史(?)講說吳依潔跟林志玲都在這邊訂做

又一區一區的親自去挑禮服

但是款式沒有很多 禮秘說因為為了展示好看

所以禮服只放1/4出來 其他由她們做推薦這樣

 

選定好禮服之後 就帶我去更衣

有問我要不要幫忙貼nu-bra

被問我當然是說不要啊~~哈哈

就算已經被全世界看過我的小葡萄

我還是有點矜持的好嗎.....

貼完之後再套上袍子再出來

然後禮秘B還幫我紮了個簡單的包頭

但是我覺得不如不要紮欸...紮了看起來好老氣

 

以下就開始試穿了喔~~真的很可怕 怕傷眼的誤入

 

 

試穿1. 裸色透膚魚尾花裙

身材好的穿起來是這樣

而厚片穿起來超可怕

DS wedding (5)  DS wedding (8)  

超肥的阿!!!ヽ(#`Д´)ノ

腦殘哥有很努力的幫我喬了一個角度

DS wedding (7)  

只稍微顯瘦一點點 一點點~~

重點是我是要宴客穿的 我怎麼見人阿我!!?

(╯‵□′)╯︵┴─┴

 

試穿2. 花苞點綴復古魚尾

DS wedding (4)  DS wedding (2)  

也是要喬一個角度才會瘦

正面看起來還是胸小屁股大的(阿廢話妳自己身材就這樣)

裙擺的花苞雖然拍照漂亮 但是本人看起來好舊喔

這一款絕對推薦拍照用 宴客很不適合欸

 

試穿3. 木蘭退伍大放送裝

DS wedding(15)  DS wedding (10)   

這件小肚子完全無所遁形....

禮秘還說有尾牙主持人租這件 真的也太扯了吧....

 

試穿4. 太空艙裝

DS wedding (13)  DS wedding (14)  

 

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覺得背面很像太空艙

正面很像某族長老臉XD

這件我也是超肥的 而且側邊也很裸露

腦殘哥居然還說不錯我下巴都掉在地上了....

 

試穿5. 寶藍海洋之心晚禮服

DS wedding (16)  DS wedding (19)  

這件胸口的主鑽讓我想到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

也是唯一一件我穿上後終於有開心點的感覺

但是腦殘哥很快就打槍了

我想是因為看到我的背面吧...

完全是虎背熊腰阿!!◢▆▅▄▃崩╰(〒皿〒)╯潰▃▄▅▇◣

 

試穿6.A line紅禮服

DS wedding (22)  DS wedding (21)  

 就是非常普通的紅禮服 沒什麼好說

 

試穿7. 一字領紅禮服

DS wedding (29)  DS wedding (30)  

非常保守的一件

 

試穿8. 高領裸背紅禮服

DS wedding (24)  DS wedding (28)  

 

這件正面很保守 但是噱頭在背面

有一個裸背+腰帶設計 但我看起來背也是好厚

而且比起來我好像喜歡露胸>>>>露背

(還真是不知檢點的女人 ε=ε=ヾ(;゚д゚)/)

 

還有一件是我在網站上看到 當天沒有試到的

 

 

 

總結, DS wedding服務是走高檔路線

因為其中禮祕Rachel在整理裙襬的時候都跪在地上

我何德何能阿我~~~

如果是貴婦等級的來應該會覺得賓至如歸

但我只是魯蛇所以這一切都覺得好不自在

 

然後禮服部分比較不偏婚宴 偏明星走星光大道的type

裸露的太裸露(對婚宴來說)

但是走星光大道應該就是各大媒體愛的那種

只是非常非常挑人穿 完全是model身材的明星才能駕馭

普通身材的人穿會一點修飾效果也沒有

如果我穿一定會被"個人意見"罵到哭出來這樣

 

保守的部分又太保守了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當然禮服質感是好的啦

 

 

腦殘哥一直說我們很明顯就不是這家店的風格

可是兩位禮祕還是非常盡責的給我們試穿很多件

真的服務很好

 

原本禮祕有說會把租借包套的方案寄e-mail給我

但是我都沒有收到

所以也不知道是多少錢

我後來再去WeddingDay看方案

拍照: 1白2晚 15000元

宴客: 1白2晚 28800元

(我還以為一件都要15000以上@@)

 

後來聽了禮祕建議

跑去吃後面重新開幕的凱恩斯岩燒牛排

肉是真的很大塊 但是沒有很推薦欸....

除了開胃菜之外 其他都普通我覺得

 


 

DS Wedding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4號2F

預約專線: (02)2755-1100

ds.wedding@msa.hinet.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S wedding 禮服試穿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