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enny chou一直抱持著好感

畢竟她是我的命定白紗購買處

文章在這兒: [JennyChou白紗禮服試穿] 大屁股新娘也能擁有命定魚尾白紗

 

 

這次預約試穿禮服

不過店家已經更改規定變成"不可拍照"

(Weddind day上面說可以拍 是錯的)

*所以以下圖片皆取自jenny chou FB圖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依然是Jenny本人+一位禮秘

一開始還是被店貓吸引 他一直坐在門口很想逃出外面

不然就是看著玻璃窗外的飼料 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想接近他 他會表達不爽 嗚嗚

 

然後坐下來之後Jenny本人就開始跟我談想要的禮服想法

一樣問我挑選了哪些款式的禮服的 再幫我拉禮服

記得第一次拉了5.6件

每一件Jenny都親自講解禮服的設計理念跟剪裁

然後因為網站上也沒有說限定試穿5件 我是現場才被告知

就非常為難地挑了第一輪 第二輪Jenny又拿了一些禮服來講解

非常快地就挑滿5件試穿

 

試穿1. 上半身滿鑽 下擺灰色蓬裙

這個圖算是我選比較接近的

我試穿的那件下擺顏色不是淡藍 而是灰色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 非常顯瘦而且爆乳

曬張Jennychou超正新人的照片(不是我噢!)

*若有侵圖請告知 立馬下架^^

但是腦殘哥說這樣的款式太撞了

實在很不特別

(可我當時心裡一直想著要租這件 退掉mooi的銀禮服XD)

女人真的是見一件喜歡一件阿....

 

 

試穿2.  仙履奇緣淡藍禮服

這一件是做稍微卡肩的設計

上身都是滿滿的蕾絲 說是設計師自己染的色

下擺是蓬裙

可是設計恰好不合我的身型

就立馬一眼就淘汰

不然這件可完全是搭上前陣子仙履奇緣的風潮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elsa的啦~~(*‘ v`*)  )

 

試穿3跟試穿4 都找不到官網的圖

 

試穿5. 寶藍色緞面魚尾露背禮服

(此圖為Jennychou FB圖 非我本人試穿照)

 

這一件腦殘哥讚不絕口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的身材駕馭地不好

感覺太肥了

而且這件讓我想起了賽西亞的綠禮服

覺得賽家的剪裁更美欸XDDDDD

(Jenny老闆娘不要打我 但是兩個價位真的差很多

J家12000*0.8=9600

賽家15000*0.9=13500

價差近4000元欸~~~ 所以J家還是實惠很多)

 

 

遺珠之憾: 沒有試穿到這件好美~

腦殘哥也覺得非常漂亮

可是其實跟我們的魚尾白紗有一些些元素雷同

所以腦殘哥說試了也不讓我租 (´-ι_-`)

 

 

總結來說 我可以感覺Jennychou的剪裁設計有用心

該顯瘦及爆乳的地方都表現很好

很多魚尾裙襬都是不用穿蓬裙就自然有曲線有蓬度

若是有在試穿其他家真的會明顯感覺出來

如果剪裁不好會需要有人隨時一直拉整裙襬

但是剪裁好是走動都能夠維持膨度

J家是喜歡魚尾及露背設計 偏歐美性感的新人絕對會喜愛的

(蓬裙有 但是不會有夢幻蛋糕裙那種)

而且價格也是真的很實惠

當天下訂打8折 價位約莫落在8000-10000之間(折扣後)

算是相當實惠的一家店!

 

只可惜試穿時恰恰都沒有我跟腦殘哥同時喜歡的款式

覺得萬般可惜

我覺得或許店家可以多建立自己的圖庫

不上傳到FB/weddingday平台是一碼事

主要新人到店之後

還是要有完整的圖庫可以瀏覽 是會更好挑出款式的

不然都靠禮秘溝通拉禮服總覺得有遺珠之憾

 

下訂之後可以無件數一直試穿禮服

而且就算下訂押禮服檔期也有免費一次更換機會

算是非常人性化喔~(很多店可都是要付一些費用換禮服的)

 


 

Jennychou 預約制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chouweddinggown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號(近小巨蛋) 

**這裡是搬家後地址喔 以前在劍潭那

2717-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