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ni Lodge 卡尼小屋(agoda翻譯)

(圖片取自官網)

 

當初挑這家市區住宿本來就打算簡簡單單住一晚

要求也不高 只求乾淨而已

因為他就是主打離碼頭很久 走路就能到我覺得挺好的

所以我就挑了這家

不過後來check in 搞了我們好久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不推薦

 

從出了碼頭到走過去(沿途看Google map)

其實也蠻辛苦的 因為我跟腦殘哥共有2大1小行李

當地的地都是石板地 凹凸不平要拖行李超困難

而且巷弄又小 沒有人行道 人車共道

汽車也就罷了 機車每台都哼哼叫

其實速度不快 但是很愛鑽

而且很喜歡突然衝過你身邊那樣 感覺很像要搶皮包的飛車黨

加速聲音又大 感覺非常的可怕 Σ(゚д゚lll)

 

後來辛苦拖到飯店門口 還有門前階梯讓我們筋疲力竭

門內是沒有人的 沒有錯 1F櫃檯沒有人

我忘記有沒有鈴了 還是我們是用叫的

後來才有人過來

 

然後我跟他說已經訂房 他居然說都沒有我們的名字

(**我們是用Agoda訂房)

幸好我有準備agoda訂房代號 趕快給他查

結果還是說沒有房間?? 整個覺得超奇怪

重點是我跟他說agoda  他居然回我"I don't know agoda"

整個無言至極...  他一直說我們沒有憑證

我只好開手機點agoda app給他看

結果他看了看 跟我說我們走錯了!?!?

嚇的我一愣一愣的 還跟他說抱歉又扛著行李往外面走

結果到外面繞啊繞  怎麼找還是找不到我該去的地方

又認真看了一下Agoda訂房的圖片 明明就是這家啊!!!!

又扛著行李走回去 指著圖片說就是你們家啊!!

 

因為真的折騰好久我們都快累死了

我一度詢問他們先別管訂房紀錄

到底還有沒有房間讓我們住呀?

(想說要等他們毫無效率的找 乾脆先問有沒有房間能住再說)

他們也是傻傻楞楞的樣子 反正就是你看我我看你 看來看去

最後他們才終於在一疊紙中翻出我們的訂房資料

 

接下來總算開始要進入check in 手續

此時已經折騰了我們半個多小時

坐在一樓"小廳" 空調超弱的 還感覺有蚊子

 

我跟腦殘哥就這樣一邊冒汗一邊拍打蚊子等他慢慢的手續

後來又神來一筆跟我說 要我們付錢

非常煞有其事的說 我們只是訂房 卻沒有付錢

(因為agoda有延遲付款的選項 是在check in前幾天付款

因為我們老早就飛出台灣了 所以也沒有收到刷卡簡訊通知

我以為真的沒有付款)

 

問那要收多少錢

結果報價是2300左右 (我在adoda訂房 房價不到2000元)

我整個覺得超級莫名其妙 

那我幹嘛還要在agoda訂房啊 

找訂房紀錄搞了我這麼久

錢還是收比較貴 沒有便宜

 

我後來想一想真的覺得太詭異了

就直接海外打電話問agoda客服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客服就說我明明就已經付款了

我又只好跟櫃台說我已經付款了

櫃檯還是一直跟我盧小小說沒有沒有

我最後整個氣到請agoda客服直接跟他講

才終於擺平這烏龍事件 差一點就被坑了

結果我花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在搞這事

重點是等待漫長  環境又不舒服

 

他給我們的房間是在4樓(她們的1樓是從建築2樓算起)

所以嚴格來講是住在5樓 沒有電梯

幸好馬上有扛行李小弟很熱心的幫我們扛

整個很威猛的爬超快 我跟腦殘哥都被他追上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真的很感謝他的辛苦 給了他2美金/件行李箱

 

房間就很基本

也沒有什麼備品 沒有吹風機 好險我們自己都有準備

因為前面折騰太久 我跟腦殘哥都汗流淋淋

就決定先去洗個澡再出門吃晚餐

結果發現居然沒有熱水 而且水壓超小的

害我們倆只好放棄洗澡出門吃飯

出門前在櫃檯反應沒有熱水這事 他說他會去看看

(這時候也懶得管為什麼我們出門他還可以進去看這事了

反正貴重物品帶在身上了)

然後吃了頓開心的晚餐 馬爾地夫Male市區美食--Thai wok restaurant (好吃推薦唷!)

回家之後依然發現沒有熱水 真的心也冷了....

 

隔天早餐是在頂樓吃

不會熱 氣候剛剛好 早餐簡單就很好 總算有放鬆的感覺

我還跟腦殘哥說他們真聰明 在頂樓吃早餐也別有一番滋味

只是餐桌螞蟻多了一點

 

吃完早餐我們就打算扛行李下樓

昨晚的扛行李小弟也不知道哪來的消息立刻衝出來幫我們扛

(可能是前一天給1件行李2美金太優渥?? 他笑容超燦爛的)

也送佛送到西不只幫我們扛到大廳 

還燦笑送我們出門  服務整個周到

這家飯店唯一對勁的就是這位扛行李小弟了

 

整體來說真的不太推薦啊! 光是訂房紀錄查詢這麼久就不及格了

而且還沒有熱水 嗚嗚(ノДT)

房價也比我們在居民島的住宿貴呢!

人家居民島可是讓我們有美好回憶的唷 ~~

馬爾地夫Maafushi居民島民宿推薦--Ocean vista guest hotel

 

 

*小提醒 maafushi 居民島上有家(Kaani Beach Hotel) 這家大家評價都不錯

我說的不是這家唷! 我說的是馬列本島的Kanni lodge

因為我發現直接Google搜尋兩個飯店會同時出現

避免誤導大家 特別澄清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ni lodge 馬列市區住宿
    全站熱搜

    吼吼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